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supercorp】认识(13)

大公主友情客串~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念公主殿下呀~

现在有合集功能了,电梯间就不加了。

如果喜欢,欢迎大家多多点赞留言~




*****************************




消防员队长能够想到的事情,那些无孔不入的记者自然也能想到,supergirl身为世界瞩目的超级英雄,她的异常很快便被大众知晓。

卡拉有些担忧的看着电视,她不想莉娜第一次做的善举被他人误解。即便这次身体交换是在双方都不情愿的状况下进行的,但她还是希望这种不同经历可以给莉娜留下美好的体验。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明明早该回家的超级英雄却迟迟没有出现,即便是神经大条的卡拉也察觉出了不寻常。

卡拉急忙拨打了DEO的电话,让正在值班的数据收集员帮忙侦察一下,近三十分钟有没有氪星使用后的痕迹。果不其然,在距离庄园的不远处,探测到了氪星石微弱的残留辐射。

卡拉完全不淡定了,莉娜现在还不能完全使用氪星人的力量呀。

这个时候卡拉时忍不下去了,哭丧着脸急忙打电话给自己的姐姐,要知道,那个劫匪不但带走了她的身体,还带走了她的心呀。

艾利克斯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急忙穿戴好衣物向DEO赶去,还不忘叮嘱自己这不让人省心的妹妹乖乖的呆在莉娜家中。

就在卡拉在原地着急的团团转时,门外传来了门铃声,声音不大,但在这寂静的夜晚却如闷雷般响亮。

发现不对劲的艾伦也早已从房间内出来,微微对她点头后便拔出了藏于一旁的手枪。

当莉莲·卢瑟也就是莱克斯卢瑟的亲生母亲、莉娜的养母步入房间内时,卡拉便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个女人造成的。

“把supergirl交出来!”莉莲·卢瑟真该庆幸她此时占用的是普通人类的身体,不然她一定会将这个处处与自己家族作对的老女人丢出外太空。

“哈哈哈,这语气可不像你一贯冷静自持的作风呢——女儿,还是说你真的爱上了这个外星生物?如此看来我更留不得她了,即便你只是一个私生女,但我也不会允许你带着卢瑟的姓去和一个外星难民结婚。”

“你就是为了阻止我们结婚?”卡拉被突如其来的问题砸的有些蒙,仅仅是为了这个就将人类的超级英雄绑架了吗?

“你不是很想见她吗?不要着急,很快电视就会直播那位外星侵略者被斩首的场景。”想到即将达成自己的目标,莉莲·卢瑟便一阵兴奋,她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不!你不能这样做!因为...”

“因为她身体里住着的是莉娜·卢瑟,你想说这个吗?卡拉·佐·艾尔?”

突然被叫出真名,卡拉不该如何回复,她怎么都没想明白自己是在什么地方露陷了。

“不过是一个不该出现在世上的私生女而已,在人类的大义前根本不值一提。嗷,忘记说了,你们居然如此‘相爱’,那我也会送你一程让你们两人有个伴的。”莉莲用充满恶意的神情注视着卡拉,那如毒蛇般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

卡拉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她不是不知道莉娜和她养母之间的间隙,但却万万没想到莉莲对莉娜居然如此厌恶。那可是与她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了十几年的孩子呀,她居然要抹杀莉娜的灵魂,还要将莉娜的肉体也一起毁灭。

“你是怎么知道我们身体互换了的?”

“你们难道不奇怪为何过去那么久了,一向神通广大的DEO为何还抓不回那个女人?”

“你抓走了!?”

她有想过很多可能性,却怎么都没想到是被别人抓走了。

“没有,虽然我很想邀请她到我们团队来,但她的反侦察技巧实在是太好了,居然我抓不到,那便只能帮助她抹除那些多余的痕迹也不让你们抓到啦。”

“呵,所以莉娜身边有内奸,对吧。”卡拉处理犯罪的事件多了,也学会了用不同的角度去分析事情,从莉娜公司出问题开始的总总,这位奸细一直参与其中。

莉莲·卢瑟并不着急回答,只是对她使了个眼色,让她回过身去。

哈哈,这一切都有答案了,所以艾伦·迈克森就是安插在莉娜身边的奸细,因为莉莲·卢瑟对莉娜足够了解,了解她的喜好,了解她的习惯,了解她的作风,所以她就挑了个非常合适的保镖送到她身边,让她心甘情愿的受监视。

她也终于明白为何莉娜如此痛恨谎言,哪怕那是个被华丽包装所覆盖的谎言也不接受。

生活在如此可怕的家庭环境下,除了步步为营、小心谨慎还能怎么样呢?

她还记得莉娜有和她说过莱克斯虽然脾气阴晴不定,但大部分时间却是整个家对她最上心的。呵,可想而知莉娜从前的处境是多么的危险,越了解莉娜便会越心疼她呀。

照这样看,L-corp那批疫苗突然出现问题,也一定是这位‘合格’的母亲安排的了。

到这个时候,卡拉也已经分不出莉莲·卢瑟是一开始便对莉娜起了杀心,还是在得知她们两人互换身体后才硬下心来动杀机的。

“踏”一阵脚步声从卡拉身后传来,只见艾伦右手握枪带着轻蔑的笑容从卡拉身边擦过,巨大的冲击力将她的身体撞的一个踉跄。

“当时莉娜·卢瑟如果选择我,说不定我还会饶她一命,呵呵。”

卡拉望着艾伦远离的背影,恨不得上去咬一口解恨!所以觉得她不是好人的直觉是正确的。

当艾伦在莉莲身边站定,客厅的电视突然被开启,一个空着的椅子出现在屏幕中,椅子四周泛着绿光的水晶石不断闪耀着。

“怎么回事?”莉莲马上发现了不对,因为那把椅子上昏睡着的人已经消失不见。“艾伦,把supergirl抓住!”

能在她所有手下来不及给她发信息的情况下救走莉娜的人必定不是凡人,而现在他们手上的筹码就只剩下眼前这位supergirl了。

艾伦飞身跃起,一个猛虎扑食就向卡拉冲去,却不想没等她触碰到卡拉的衣角,便被人一脚踹了出去,巨大的力道直接将她镶入墙壁内。

“你家房子质量很不错嘛~”充满磁性的声音回荡在房间内,她自己的脚力有多大她自己清楚,这样踢,墙都没破洞是真的非常好了。

只见一个身着复古皮甲的高挑女人突然出现,怀中抱着的正是让卡拉魂牵梦绕的莉娜。

虽然她知道这个时候吃醋很不合时宜,但当看见莉娜正‘娇羞’的躺在别的人怀中,心中那醋缸便彻底的被打翻了。不顾刚刚的惊险,急忙上前试图将莉娜从那怀中抢回。

但她真的高估了莉娜肉体的强度,常年生活在办公室,即便在空闲时间会去健身房运动,也无法轻松的将比正常女性重上一些的‘莉娜’夺回,着急的一身汗。

“我自己会站。”虽然还处于中毒状态,但站立的力气还是有的,莉娜挡开卡拉的手臂,翻身离开了女人的怀抱。

“那你还躺别人怀里...”卡拉也只敢幽怨的小声埋怨。

“Wonder Woman?想不到你和小女的关系如此之好。”莉莲不甘的声音传来。

她的计划如此完美,实现的也分毫不差,却怎么都没想到这位突然冒出的其他市的超级英雄,她是真的没想到莉娜居然会和这位大名鼎鼎的神奇女侠搭上线。

“您的女儿如此完美,谁会不喜欢呢?”戴安娜微笑着回话,手还非常不安分的捏了捏莉娜的手。

“嘿!”卡拉不高兴的将莉娜拉过,双眼瞪圆的盯着戴安娜,如果这时她能使用热视线,绝对会毫不犹豫的进行攻击。

即便知道她也是超级英雄,但也不能对别人的‘女朋友’动手动脚呀,特别是这位‘女朋友’用的还是她的身体。

莉娜见卡拉这幼稚无比的行为,抿嘴一笑也不阻止,那宠溺的眼神瞬间向戴安娜塞了把狗粮。

“所以你是乖乖站着等警察来呢?还是被我打晕趴着等呢?”见那位被她一脚踹开的强化人艰难的爬起,戴安娜缓步走至她身前。

那嚣张的话语倒是与亚马逊公主殿下的身份非常匹配。

见大势已去,莲娜也不再挣扎,满脸复杂的望向心情明显不错的女儿,如果她真的是自己的亲生女儿,那她一定会为她骄傲的吧。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艾伦是卧底的?”

神奇女侠可不像傻白甜supergirl那般好请,莲娜因为super家族的原因有仔细研究过地球上的超级英雄,而这位美得不真实的神奇女侠算是他们中最难亲近的,即便她总是面带微笑。

而自己的女儿要不是发现不对劲,是绝对不会在短时间内设法接近另一个同样骄傲高贵的女性的。

“从氪星石被盗那件事开始怀疑的,您还是太着急了,母亲,如果不是短时间内频频动作的话,我是发现不了的。”

“哈哈哈哈...不愧是卢瑟家的人,你真是没让我失望。”

没过多久,DEO特工们便全副武装的赶到,将两人捆严实后才送上囚车,因为有其他事情,艾利克斯没能赶来看望刚刚脱险的妹妹,只能打电话慰问。

“这次真的谢谢你,戴安娜。”见房间内只剩下她们三人,莉娜便向不远万里来进行救援的戴安娜表示感谢。

“很荣幸能为美丽的女士效劳。”说着,还轻捏对方的手,弯腰准备做一个吻手礼。

“停!那是我的手!”一语双关,卡拉用的非常不错。

“呵,据我所知,莉娜此刻还是单身。”

“哪有!我们有婚约了!她是我的未婚妻!”卡拉张开手臂,死死的将莉娜抱着,像极了树懒。

还好莉娜如今渐渐恢复了力气,不然真要被卡拉扯倒了。望着卡拉用自己的身体做着这样的动作,莉娜瞬间有种辣眼睛的感觉。


 
标签: supercorp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60)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