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神奇女侠X海后】相遇(3)

突如其来的灵感!被自己写的小公主萌化了怎么办!

欢迎大家多评论多点赞~你们的评论与点赞是我写文的动力~



******************************


一路无话,湄拉躺在戴安娜怀中来到神秘组织DEO,说真的,坐这种‘便携式小型飞机’坐多了真的会上瘾的,真皮座椅带自动加热功能,想飞高点低点全凭她控制,还可以换各种各样不同的姿势飞行,保证让你有非常完美的飞行体验。湄拉在离开戴安娜怀中时还轻轻瞅了眼自己的专属位子,搞的戴安娜一脸疑问。

“supergirl,刚刚是怎么回事?”知道自家妹妹被莫名其妙的攻击,艾利克斯第一时间便来到她身边询问情况,伸手抚了抚刚刚在路上已经被风干的金色发丝。

被问及是什么情况,supergirl也是莫名其妙,她根本没有和戴安娜这位朋友见过,也不清楚她为什么会暴起攻击,只能眨巴着大眼睛将视线落在湄拉身上。

湄拉也觉得很冤枉,在奥姆还是她未婚夫的时候曾经给她看过大陆上极度危险的人物,supergirl便是其中之一,她起手攻击完全是下意识的表现,毕竟她到现在还记得奥姆和她说这件事时那谨慎的神情。要知道,让一向自大的奥姆如此谨慎对待是多么稀少的事情,见到这位传说中危险人物她自然先发制人了。

“因为我的...兄长从前给我过一个名单,上面有她的名字。”她后来停手的原因一是因为戴安娜说supergirl是她的朋友,二是因为她想起了奥姆可能欺骗了她。

“什么?”丹弗斯姐妹同时发出了疑问,这个世界上除了那些罪犯应该没有人会称supergirl为极度危险人物吧。

艾利克斯开始上下扫视湄拉,这位突然出现的女人难道是罪犯家属?与super家族对抗过?但熟悉所有super家族敌人资料的自己好像并没有看过这位的资料呀。

“真幸运,我不在名单上。”戴安娜大致猜到了,湄拉兄长所列的名单上应该都是活动在陆地上的超级英雄们,这是湄拉兄长写这个名单干什么?湄拉具体的身份又是什么?

“可能这个名单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卡拉搞笑地耸耸肩,对于自己名字出现在什么莫名其妙名单上表示毫不在意,她还缺敌人吗?

“我为我刚刚的行为感到非常的抱歉,我叫湄拉。”误会解开就好,湄拉也不是那种死要面子的人,做错事情及时道歉就好。

“嗷~穿制服的时候大家叫我supergirl,脱了制服我叫卡拉·丹弗斯,叫我卡拉就好,当然我的身份是保密的,所以~”卡拉也不在意,反而对湄拉那一手控水能力感到非常好奇。“所以你的能力是控制水吗?”

湄拉微微一笑,将鲜明的红发撩至背后后闭眼抬手十指张开,只见DEO特工们水杯里的水全部喷涌而出,凝聚在一起再次散开后已经组成了一条条形态各不相同的鱼,它们在空气自由自在的游行,在灯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美丽无比,在场的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惊奇的望着这难得一见的景象。

湄拉睁开眼望向身边的戴安娜,调皮的向她眨眼后一条鲨鱼出现在了戴安娜眼前,并向她快速冲来,那血盆大口栩栩如生仿佛要将人生吞了般。见惯了大场面的亚马逊公主怎么会被这小鲨鱼吓到,加上知晓湄拉不会伤害自己,最多让水将自己糊一身,也丝毫不闪躲,放纵着湄拉的调皮。

果然,那条由水组成的鲨鱼并没有做出什么攻击性的动作,只是用冰冷的用水组成的身体蹭了蹭戴安娜脸颊,那滑溜溜的触感出奇的舒适。

“这是在干什么?”在大家都沉浸在玩乐中时,DEO的局长汉克·亨肖出现在了大厅中。

这如自己父王般威严的声音瞬间让湄拉内心一颤,完全忘记了自己身处陆地,下意识的就将魔法解除了。没了魔法依托的水型生物瞬间化为一滩水,砸落在地面,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看见四散在地面的水渍半秒后湄拉才想起来情况不对,因为在水中如果没有魔法依托,水魔法制造的东西是会瞬间消失,无影无踪,而陆地则不是。湄拉连忙抬起右手在空中画了个圈,结了个指印将地面的水分别放回了DEO特工的水杯内,之后还很无辜的将双手交叠于身后,像小学生做错事般低头垂眉。

湄拉这一连串的动作让在场所有人都嘴角微抽,特别是被借用了水杯中水的特工们,更是满脸纠结的看着水杯,不知该做什么动作。

“嗨~汉克。”戴安娜是最快反应回来的,上前几步走向汉克,将做错事的小朋友挡在身后。

刚从外面开会回来的汉克皱着眉一脸严肃的环视四周,特工们立马想起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般开始忙碌起来。

“戴安娜,好久不见。”在看到DEO内都恢复正常后汉克才扬州嘴角与戴安娜打招呼。“你怎么会突然来纳欣诺市?”

“我带一位朋友来玩,这就是我朋友,湄拉。湄拉,这是DEO的局长汉克·肖恩,这是卡拉的姐姐,DEO的首席特工艾利克斯·丹弗斯。”

居然戴安娜说是她的朋友了,那汉克就不再纠结什么保密协议之类的东西了,同样与湄拉握了手打了声招呼。

“湄拉第一次来M国,我打算带她四处转转。”

“真的吗?那湄拉你要不要来我家玩~今天晚上我邀请了我一个朋友来玩,你也一起吧~戴安娜也一起呀!”今天晚上卡拉非常难得的邀请了莉娜到她家作客,这是在莉娜知道supergirl就是卡拉之后第一次去卡拉公寓。

艾利克斯想阻止都来不及,要知道,艾利克斯旁敲侧击半天才让卡拉邀请莉娜到公寓约会的,而且莉娜对这次两人单独约会也是非常期待的,结果这位神经大条的妹妹居然邀请了别人。艾利克斯扶额,按这个进度下去,卡拉何年何月才能和莉娜在一起呀,真是心疼卢瑟家总裁,明明是万千宠爱集一身的女人,结果到自家妹妹这碰壁无数次。

读懂了艾利克斯那无奈的表情,也知道湄拉是很想要去的,戴安娜也就应下了卡拉的邀约,说不定晚上可以帮忙推动一把呢。

但到了晚上的聚餐,戴安娜才知道什么叫:理想是美好的,显示是骨感的。

经过半天的接触,湄拉和卡拉居然奇迹般的从敌人身份变为了好朋友,看那拿着酒瓶在沙发上笑的四仰八叉的两个人,戴安娜与莉娜无奈的对视。

“所以你们还没有在一起?”戴安娜坐在餐桌前举着高脚杯,轻轻晃动酒杯里猩红的液体,动作优雅而大方。

“最近我们公司新研发的药物需要我亲自介入参与,忙的没有时间与卡拉多接触。”莉娜眼神深邃的望着每天都挂着明媚笑容的卡拉,心中的疲倦感瞬间消失了大半。

不管是supergirl还是卡拉·丹弗斯总有驱散疲倦的能力,面对她仿佛世界上的任何东西都不再是阻碍。

戴安娜注意到了莉娜专注的眼神,心中有些失落,她已经有多久没有遇到自己爱的人了?久到已经快记不住时间了。戴安娜举起高脚杯,将酒一饮而尽,她是不是也该找个伴了?想到这戴安娜的视线不自觉的就移到了湄拉身上,其实也不用着急不是,这位小朋友很可爱,自己可以带她玩一段时间了。

在两人闲聊间,卡拉与湄拉越喝越多,渐渐的显出了醉态。当一道热视线擦过戴安娜额前,射入公寓墙内时两人才停下谈话。

“supergirl不是不会喝醉吗?”戴安娜记得super家族对地球上酒精类是完全免疫的呀。

“之前温制作了一种氪星人也能喝醉的酒,可我没想到她有备在公寓...”莉娜也很绝望,快步走到卡拉身边查看她的情况。“晚上我一定要黑了温的电脑!”

“湄拉...我...我和你讲...嗝...马克西维尔·劳德制造的...嗝...”卡拉说道激动处眼睛便开始发白,那蒸腾的热气吓得莉娜急忙往边上躲。

“我...这房间怎么在转呀...停下!”而刚刚成年不久的泽贝尔族公主从未喝过酒,更不知道喝酒后会产生这样的副作用,她重重的跺了几下脚试图让房间稳下来,结果厨房处的水龙头便炸开了,喷溅出的水开始在空中漂浮,湄拉双颊酡红的想要如在海中一样漂浮,谁想脚一瞪就向地面砸去了。

戴安娜立马闪现致她身前,稳稳的接住了这位小公主,让她免于亲吻地面的场景。而因为一分心,屋子中漂浮的水就全部撒在了地面,原本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房间彻底被毁。

“额...这房子是没法住人了。”戴安娜将在怀中不安分的湄拉背在背上,看着满屋狼藉一时无语。“我将卡拉送到你的庄园吧。”

莉娜之前听说了湄拉的能力,但听说和亲眼见时完全两回事,身为搞科研的人自然对湄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你们也住我家吧,反正我家房间多。”

戴安娜微微侧头便能听见湄拉细声呢喃声,最终还是摇头拒绝了莉娜的提议,湄拉的具体身份一直没和自己说,应该也同样不想与别人多做解释吧,在没经过她的同意前,还是带她回自己家合适一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72)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