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神奇女侠X黑寡妇】ABO穿越

首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然后这篇文是ABO文,不喜欢的就不要看了!寡姐是原身穿越,所以不属于ABO的种类内~

合集封面来自@shiooly 🔖 的作品!太萌了!

终于写神寡了!这篇文我整整拖了半年了吧……原本在惊寡前就要写的……

如果喜欢这篇文希望可以点个赞和多多评论~你们的回馈是我写文的动力~


*******


“嘿,娜塔,快看!今天普林斯教授来为我们上课!”

昂贵的木质墙体在阳光照射下呈现出稳重的色彩,上面繁琐精细的花纹说不出的豪华,分布在四周的水晶灯耀眼夺目,一排排摆放整齐的座椅坐满了学生,优美动听的铃声响起让原本嘈杂的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

一个扎着马尾的高挑女人抱着资料步入教室,贴身的牛仔衣包裹着那玲珑有致的躯体,原本就让人仰望的身高加上那双精美的高跟鞋,绝对的傲视群雄。高挺的鼻梁如雕塑般被精心雕琢,紧抿的嘴唇依旧看得出完美形状,配上英气十足的脸型,实打实的禁欲系美女。

拥有多年特工经验的娜塔莎光第一眼就看出了戴安娜的不凡,那凌冽且强大的气场绝对不是普通教授可以拥有的,书卷气息完全被压制,特别那双如鹰隼般的黑色眼眸无意识的散发着攻击性。

“她是谁?”刚进入学院满二十天的娜塔莎根本没有时间多关注八卦。

这个对她来说完全陌生的世界有太多太多东西值得她学习,为了更快的熟悉世界进入该名列前茅的高等学府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学生的心性纯良容易打听消息,遇到说漏嘴也蒙混过关也不难,虽然这对于超级特工的她来说完全不可能。还有一点就是娜塔莎从来没有真正经历过校园生活,从红房子出来后只有几次为了接近目标才坐在认真坐在教室听课,这也算是弥补遗憾吧。

“她全名叫戴安娜·普林斯,是这座学校的拥有者,也是历史学和经济学、工程学三科博士,真正的白富美。”正为娜塔莎科普的人是娜塔莎的室友——杰西卡·帕克。“其实之前这座普林斯学院百年来从来没有公布过真正的校董,普林斯家族从来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前,普林斯教授也是两年前空降的,挺神秘的。”

杰西卡尽量压低声音与娜塔莎偷偷的说着,明明隔一米就不会再有声的音量,这位叫做普林斯教授的人却能准确的找到发声源,目光平淡地望来。

一直注意台上的杰西卡自然发现了这道视线,轻咳两声后扯了扯衣角,坐直身体翻开笔记本,不再叨叨絮絮。

娜塔莎如绿宝石般的眼眸跌入戴安娜视线,戴安娜眼角微眯后才挪开视线,开始翻看手边的教案。

娜塔莎不懂那眼神包涵着什么,夹着笔的手拂过夺目红发,服帖的落在肩膀上与黑色皮衣呈鲜明对比。

台上的戴安娜动作一顿,很快便恢复继续授业。

不得不说,即便是枯燥的历史课,经过戴安娜修饰也变得有趣了起来,这倒是和她的气质严重不符,也难怪自己室友看见戴安娜来上课会如此兴奋。

下课后戴安娜很快消失在了走廊转角,屏蔽了所有视线,不禁人所有人叹息。

同样追随那抹身影的娜塔莎心间同样不自觉的泛起了微微失落感,没得欣赏美女了,可惜。

“嘿嘿嘿,果然没有人可以抵挡住普林斯教授的魅力,我们的大美人罗曼诺夫女士眼睛都看直了。不过那么强大的alpha谁不爱呢,身为beta的你被吸引也是正常。”娜塔莎穿越过来用的是原身,她不属于这个世界的ABO范畴内,所以不会散发信息素,自然被室友当成了beta。“普林斯教授如果来追我,我立马洗白白躺平!”

所以做梦是不管哪个世界的人类都爱做的,娜塔莎轻拍杰西卡后脑,仿佛要把她拍醒。

“别说你不想拥有这么完美的alpha,我可不信。”杰西卡双手抱于胸前,满脸质疑。

“我还真没想过。”她的身体是否能和这个世界的alpha结合都还是个问题呢,哪会想那么多。

何况,她知道,在原本的世界,有个人在等她。

说完娜塔莎将桌上的笔记和课本全部收拾进包里,和杰西卡说了声去向后就要离开。

“你怎么又去图书馆呀!”杰西卡还想带娜塔莎去吃大餐的,难得有课将人从图书馆拉出来。

娜塔莎没有回头,抱着包抬手挥了挥,她必须用最快的速度了解这个世界才能找到回去的方法。

接下来的日子只要一有时间,娜塔莎依旧泡在图书馆中,都可以直接搬家到图书馆了,杰西卡还是第一次见如此刻苦的人。

专注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太阳已经斜挂在半空,一直没等到娜塔莎的杰西卡只能再次到图书馆抓人。

“你真是书虫!”每天娜塔莎早出晚归的,除了上课时间根本见不着人,杰西卡有种她要将图书馆的书全部背下来的架势。“教务处让你去完善手续的资料都摆在你床头柜七天了!你居然一直没有看见!”

“我回宿舍就洗澡睡觉了,哪里回去看床头柜摆着什么东西。”见室友凶巴巴的吼自己,娜塔莎还不忘提醒她这是图书馆,手指翘起贴于唇边。

但娜塔莎开始学习的时候,那绝对是全身心投入,什么事情都无法让分心,超强的学习能力也是她成为超级特工的基础。

“别拖了快去办手续,东西我会为你搬回寝室。”将手中的资料塞给娜塔莎,推着她催促她离开。

娜塔莎无奈,却也顺着她的力道离开了,不得不说这些感受对娜塔莎来说是新奇的。

她从前都是目的明确,接近目标,完成任务。如今她只需要认识世界,体验校园生活,找到回家的路。

这种同学友谊远比她想象的更加纯洁,更加暖心。

娜塔莎找了个位置,将资料需要填写的地方补全后向教职工大楼走去。

因为已经临近下课,教职工大楼此时人员耸动,楼道上充满了脚步声。

不愧是全世界拔尖的学府,即便娜塔莎在即将下班时到来,办理手续的工作人员依旧耐心的为她办好,所有一切都处理好也只用了二十分钟。

待娜塔莎退出房间整栋大楼依旧少了那些脚步声,可当她想要穿过走廊,一股熟悉的气味却让她定在原地。

血腥味,浓重的血腥味。

熟悉战场的超级特工对这味道异常敏感,可奇怪的是血腥味中掺着些许冷冽傲人的香味。

感受到危险的娜塔莎身体下意识的贴在墙面,开始寻找味道的发源地。

当她拿着从楼梯间顺来的斧头来到校长办公室时,那香味几乎都盖过血腥味了,难道校长把香水瓶打翻了?

“请问里面有人吗?”娜塔莎握紧手中的斧子,举过头顶,只要发现不对劲,那散发寒光的斧子绝对会劈在敌人身上。

可除了重物落地的声音后,校长室内再也没有发出其他的响声。

娜塔莎试探性的转动把手,不出所料,房间是由内而外反锁的,可这难不倒娜塔莎,她用回形针扭成的开锁器,不到十秒便打开了房门。

猛地开门后娜塔莎从新躲回墙壁后,确定没有危险才弹出脑袋查看房内景象,只见一个身着奇怪衣服的长发女人趴在地毯上,从她身上流下的血液已经在地毯上形成了一片暗红色。

娜塔莎急忙放下斧头,上前将女人翻过来,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为她们上课过的普林斯教授。

只是这身明显战斗用的皮甲是怎么回事?这个世界难道还流行那么古朴的皮甲战斗吗?

“普林斯教授?”娜塔莎皱眉轻唤,她倒是想做出拍脸的动作,可那红肿到不行的脸颊让她下不了手。

就这样大致检查,除了脸颊上的伤她的身上还有大大小小的伤口,裸露在外的肌肤没有一处是完好的。

受伤最严重的地方是右上臂,从伤口形状看还是撕裂状,好像是被人硬生生扯掉了一块肉,鲜血如喷泉般喷出,娜塔莎急忙脱下外套将伤口压住。

“该死,戴安娜!快醒醒!”这时候已经顾不上礼节了,娜塔莎用衣服袖口系了个死结,让血液流速变慢,可没过多久,米黄色的外套就被暗红色血液沾染。

这些恐怖的伤口是怎么来的!?戴安娜这身装扮又是怎么回事。

曾经经历的一切让她知道,她不能将戴安娜送到医院,这也让娜塔莎不禁翻了个白眼,她是有吸引超级英雄的体质吗?为什么她身边的超级英雄和白菜一样普通?

这个世界居然也有超级英雄!

浓郁的冷冽香越来越粘稠,原本注意力全部在伤口处的娜塔莎发现了不对劲,戴安娜皮肤由里至外透着绯红,这绝对不是正常的反应,像极了……

突然意识到什么的娜塔莎仿佛被雷劈中般僵在原地……特别当她的眼角扫到一处不自然的凸起时,简直比面对灭霸都让她无措。

戴安娜发情了!!!该死的!!!她要怎么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9)
热度(2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