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supercorp】认识(3)

这算是生日特别篇吧~因为昨天是我生日,原本想昨天发的,结果沉迷于【底特律变人】无法自拔…


第一章 第二章

************

这个月已经第几次遭遇暗杀了?

娜坐在办公桌前疲倦的捏了捏鼻梁顶部,试图用此来缓解连续工作十二小时带来的疲倦。

莉娜轻轻叹了口气推开椅子,渡步至一旁的柜子前,为自己到了杯冰水提神。

自从L-corp研发的‘速愈剂’(加快伤势愈合速度的药剂)面世后,莉娜·卢瑟这个名字再次被普通人类认知,她的名字不再受莱克斯·卢瑟的阴影影响,她成功的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洗去了卢瑟家族强加于她身上的恶名。

L-corp大范围进军其他从前没有踏入过的领域,莉娜对市场动向的敏感和对人才的发掘培养与把控,让L-corp这段时间的市值再不断飙升。

这给她带来了更多的财富同时,也带来了成倍的敌人,仿佛全世界都想她立即去世一般。

以前平均一个月被暗杀一次,现在好了,一星期一次雷打不动,准时准点比亚马逊快递员还准时。

幸运的是她前不久遇见了一个叫艾伦·迈克森的政府前女特工,她身体强度异于常人,刀枪不入丝毫不惧怕爆炸,算是低配版的supergirl。

也因为有她,让每次supergirl赶到时麻烦都已经被解决,免除了她和supergirl过多接触。

让莉娜感到奇怪的是,从前在她们关系没那么僵时,supergirl从未将过多的关注附加在她身上,只有在她解决不了某个麻烦时才会如天神般出现,救她于水火。现在倒好了,她这边稍有动静,那位明明比她这位大总裁还要忙的超级英雄就会如约而至。

“晚饭都没吃就喝冰水可以不是个好主意,莉...卢瑟女士。”很久没有以supergirl身份踏入过这件办公室的卡拉轻声飞入,将手上的盒子放于办公桌上唯一一块空位置上。“生日快乐,卢瑟女士。”

莉娜惊讶的望着身穿标志性制服的卡拉,如果她没记错,她从来没和任何人说过自己生日的时间,知道的唯有三人:一个已经在天堂,哇哦,也可能是在地狱;一个正在监狱里接受改造,虽然她知道永远都不会有效果;还有一个此刻不知道躲在哪个角落,算计着想要杀死她这个私生女。

从莉娜的表情中读出了疑惑,但卡拉时绝对不会坦白她让温偷偷黑进好几个政府组织的系统才确定的日期。

“我想你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并不像看见我,我就是给你送个东西就马上走...”这个永远阳光乐观的超级英雄自嘲的一笑,有些落寞的玩弄着手边包扎礼盒的彩带。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获取我生日的正确时间,但真心谢谢你,supergirl。"

当看着supergirl脸上重新洋溢起明朗的笑容,莉娜觉得自己的世界都被照亮了,supergirl就是有这样的能力,当你看见她时,你会充满希望,仿佛所有的苦难都会过去。

这美好的性格与自己的记者朋友如出一辙,有时莉娜会想,是不是因为她喜欢卡拉,所以才总是对人类的这位超级英雄特别在意。

不管怎么样,能获得她们全部关注的人应该会很幸运吧。

"你喜欢就好,那我先走了。"说完,也不管莉娜是否希望她留下,便依照计划消失在了原地。

是的,这是一个‘及其缜密’的计划,一个

来自温的计划。

他让卡拉用supergirl的身份送一只生日蛋糕给莉娜后离开,再迅速换成记者的身份来约L-corp的总裁吃晚餐,假装不小心看见蛋糕才知道今天是她生日,然后再庆祝生日的时候多说说supergirl的好话,天衣无缝。

温将这个计划称为‘重燃友谊之火的完美计划’。

莉娜好笑的摇摇头,放下手中的杯子,走向被放置的精致礼盒。

“嘿,莉娜!”这时,已经隐藏起制服的小记者带着浮夸的表情进入了房间。

不得不说,卡拉除了隐藏身份相关事情外的谎言,都拙劣的可怕。

“嘿,卡拉,你怎么来了。”看见卡拉的总裁不再紧绷,脸上的神情舒缓了许多,停下手中拆礼盒的动作,欣喜的望着拥有自由进入她办公室权利的朋友。

“我是来邀请你吃晚餐了!”卡拉依照温给的计划,说出了到来的目的。

莉娜的右眉轻佻,似笑非笑的看了眼戴在手上的紧致手表。“二十一点的晚餐,没毛病。”

“额...”卡拉瞪大了眼睛,笑容凝固在脸上,连手脚都被冻结,下班后都在帮助人类的超级英雄完全没注意到时间问题。“夜宵!我的意思是夜宵!不说这个了,为什么这里有个蛋糕!今天是你生日吗?”莉娜扯着笑容摆着手试图盖过这个低级错误。

“你怎么知道里面是个蛋糕,卡拉。”再也憋不住笑容,莉娜觉得她这个生日真的是太有趣了~

“不!天哪!”卡拉这时才发现莉娜还没来得及拆那个礼盒呢!

有什么比当面被拆穿谎言更尴尬的事情吗?没有!卡拉耷拉着肩膀,无力的倒在沙发上,撅着嘴默不吭声。

她想给莉娜一个不一样的生日,现在全被她搞砸了。

“是supergirl告诉你今天是我生日的对吗?”莉娜其实一点都没生气,她只是觉得生日没必要大动干戈。

她身为卢瑟家的小公主,在她未成年时的每次生日都会举办一场规模宏大的宴会,宴请那些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仿佛她生日的意义就在于可以促成几单大生意般。

所以她对每一个生日都有所排斥,排斥到不想要将真实的时间告诉他人。生日对她来说就是三百六十五天中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天。

“是的,她知道你生日的时候肯定不想见到她,于是就送了个蛋糕过来再让我来陪你,但是被我搞砸了,对不起。”

卡拉拿过搁置在一旁的抱枕搂在怀中,那如金毛犬一样可爱的神情让莉娜心中大喊‘无形撒娇最为致命’,忍不住自己的手,揉上了那柔软的金发。

“叩叩叩——”一阵敲门声传来,莉娜新晋的贴身保镖艾伦·迈克森走了进来,一身价格不菲的女士西装映衬着她修长的身躯,一头棕色的直发利落的被绑在脑后。

“莉娜,是时候回家了。”

刚刚还在心里感叹‘这女人真帅’的卡拉瞬间拉下了脸,什么叫做‘是时候回家了’?

“嗷,我忘记和你说,现在艾伦已经成为我的贴身保镖了,刚好现在多了个人,我们开始解决某人送来的蛋糕吧。”

莉娜并没有对艾伦的话语多在意,毕竟身为贴身保镖,将她的庄园当成家也并没有问题。

可莉娜不在意不代表卡拉不在意呀,最主要的还有这个不讨喜的女人居然要吃她精心为莉娜准备的草莓蛋糕,这可是她特意飞到哥谭市买来的蛋糕呀!

莉娜好心情的拆蛋糕时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的较量。

“莉娜,这样不太好吧,毕竟这是别人专送给你的礼物。”艾伦好笑的看着炸毛卡拉,眯着眼睛拒绝道。

卡拉看她那假惺惺的样子,真是恨不得将她丢到外太空去。

“不会,她一定不会在意的,对吧卡拉。莉娜在拆开礼盒的一瞬间便被蛋糕精致的外表吸引。“我有时真的很好奇,supergirl在脱下制服后的工作是什么,据我所知,她为DEO工作是不求任何回报的。”

‘不!她很在意!她非常在意!’卡拉面上笑嘻嘻点头没有提出异议,但内心却在咆哮。

最终,在卡拉的坚持下,她们插了蜡烛也为今天的寿星唱了生日歌,并在艾伦惊讶的眼神洗礼下解决了四分之三只蛋糕。

她自己买的蛋糕她自己吃的理直气壮!反正莉娜总是很宠她。

莉娜对于卡拉入无底洞般的胃口早已习惯,她自己本身就食量很小,但每回和卡拉一起吃东西总能吃的比平时多的多,着也许就是秀色可餐的意思吧。

“卡拉吃饱了吗?需要我再叫几份披萨吗?”莉娜一脸宠溺的看着如松鼠鼓着腮帮嚼食物的卡拉。

“不,够了,今天你是主角,莉娜,你应该问问自己想要什么。真的,等等!”将嘴里一部分蛋糕吞入肚中,卡拉风风火火的将莉娜拉起,也不说具体干什么就去解莉娜腰间的皮带。

而当事人莉娜完全被此刻的情形吓到,从来没人解过她的皮带,更别说在别人面前。

莉娜红着脸按住那作怪的双手,身为贴身保镖的艾伦也终于想起了她的职责,立马将自己的老板与这个对明显她有敌意的奇怪记者隔开。

卡拉盯着已经被解开却来不及将扣子卸下的皮带,脸上以肉眼可看得见速度开始变红,她刚刚做了什么!

“不不不,莉娜!我就是想送你个礼物,但那需要先卸下原本的皮带扣!我并不是想脱你的裤子!”卡拉在原地急得团团转。

“丹弗斯女士,你将那东西给我,我来帮卢瑟女士装上。”

艾伦只是出于保镖的本能提出的建议,却忽略了此时三人怪异的关系,这个怎么看都很不合时宜的建议马上被卡拉和当事人异口同声地驳回。

“我自己来就好。”莉娜清了清嗓子,将那份羞涩之情压下。

卡拉急忙从外套口袋中拿出温的新式发明‘守护’交到莉娜手中,神情前所未有的柔和。

“莉娜,生日快乐!”

 
标签: supercorp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63)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