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神奇女侠X黑寡妇】ABO穿越(11)

首先抱歉我的文笔真的不行,没能写出我想要的心境……


如果喜欢这篇文希望可以点个赞和多多评论~你们的回馈是我写文的动力~


*********


一身狼狈的娜塔莎拖着如被卡车辗轧过的身体,用现金开了间汽车旅馆,脏乱的环境也抵挡不住困意的侵袭,特工瞬间就在不知道混了什么味道的传单上睡着了。

光怪陆离的梦再次到来,那个宇宙最强的人淌着泪,蹲坐在她简约的墓碑前喝着酒,抱怨着她的突然离开,飘在空中的自己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只能任凭对方在那孤独心碎。

这时戴安娜却突然出现,一言不发将她搂入怀中,怎么都挣脱不了。

窒息感让娜塔莎猛然惊醒,原本不该有人的身侧却睡着那个折磨她整整半天的女人,一条手臂搭在她胸前。

“谁是卡罗尔?”没等她侧头查看情况,沙哑的声音毫无征兆地响起。

语气生硬非常,仿佛在质问夜不归宿的妻子。

娜塔莎原本迷蒙的双眼瞬间清醒,身子也滚向一旁试图离开戴安娜的禁锢。

如果戴安娜会那么轻易放开她就不正常了,手臂一伸瞬间将人捞回怀中。

“我换个问题,卡罗尔和你是什么关系?”戴安娜将头搁置在娜塔莎脖颈处,让她身上独特的体香包围自己。

这亲昵的动作却让超级特工非常不适。

“呵,你有什么资格问这个问题。”娜塔莎无法完全躲开,只能尽力撇开头,不让两人的肌肤相贴。

戴安娜听见这句话不淡定了,急忙松开些怀中人,她发现娜塔莎好像很排斥她,她们行了那么亲密的行为难道是她的幻觉吗?

虽然戴安娜因为药物的原因不记得当时情形,可从床上残留的味道和客厅监控器可以确定,昨晚和她共赴巫山的就是这位特工小姐。

这位她一见钟情的

难道她昨晚太粗鲁了?回想娜塔莎从进她房间开始到离开总共呆了十四个小时,看来真的是自己折腾坏了。

“我知道我昨晚过分了,伤到了对吗?我为你拿了些药膏,昨晚被祖国人暗算了不知轻重,对不起。”戴安娜四肢并用的爬起来,到房间内唯一可放东西的小桌前提起满满一大袋的药膏。“我都在盒子外写了使用方法,不用你一个一个在说明书上找。”

娜塔莎望着叨叨絮絮介绍药物效果的戴安娜,眼中的光芒渐渐变冷,所以这些耐心以及温柔都是给那个名叫湄拉的人对吗?

哈哈哈,万人敬畏的黑寡妇居然沦落到成为替代品的地步,可笑。

这样的温柔她一分都不想要!

“你为什么要和祖国人为敌?”娜塔莎此时的声音透着冷漠。

“他视生命为草芥,滥杀无辜毫无底线。”戴安娜避开仿佛能看透她心思的视线,将刚刚翻找出来的药膏放回袋中。“先涂药膏好吗?那里的伤口不能拖。”

戴安娜意有所指的用眼神示意娜塔莎下腹处。

“你,带上你的药膏从我面前消失,我不想再见到你了!”

戴安娜的床头墙上挂着一张红发女人背影的油画,右下角标注着“我永远的爱人”。

娜塔莎那拯救她无数次的特有直觉告诉她,这件事情一定与画上的红发女人湄拉有关。同时直觉再次告诉她,这个让她心动的神秘女人依然爱着湄拉。

戴安娜有些不知所措,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尴尬的情况,可她的好友曾经告诉过她,如果恋人生气就一定要顺着她,加上她从前这么做也从未失误过。

她贴心的从袋子里拿出一管据药店老板说效果最好的软管放在娜塔莎探身就可以拿到的地方,欲言又止的在退出房间那一瞬间回身。

“我要怎么做你才不生气?”

“等你那天将自己绑上那个套索再来见我!”娜塔莎拉过薄被盖在身上,背对着门。

“所以你真的不能告诉卡罗尔是谁吗?”戴安娜身上有太多的秘密不适合被眼前人知道,她不能,转移话题是她唯一能做的。

至于这个问题,戴安娜心中有了初步答案,可她就是不想承认,这就是自欺欺人吧……

戴安娜看着倔强的背影,回想之前即使在睡梦中,娜塔莎唤那人名字时依旧温柔,那是戴安娜从来没有获得过的殊荣。

背对着她的人没有给她任何反应,戴安娜只能失落的选择离开。

“等等。”

“在呢。”戴安娜身形一闪瞬间出现在床头,超级速度带动的巨风差点让薄被掀飞。

可刚刚飞扬起的心情瞬间被娜塔莎下一句话打回湖底。

“项链还给你,还有把戒指拿下来,你不愿意收回来也可以,我并不在意失去一根手指。”娜塔莎半躺在床头,身姿慵懒眼神却异常坚定,这让戴安娜毫不怀疑这话的真实性。

可戴安娜却皱眉未动,空气中开始弥漫出浓度摄人的冷冽香,刚陪她度过迷乱夜晚的特工自然知道这是什么。

她在这个世界的时间已经不算短了,特别是对于学习能力超强的强化人,她现在的知识储备可以说超过了原世界的百分之九十五的人类,ABO的情况她非常清楚。

alpha的信息素会让被标记的omega臣服,毫无尊严可言。

如果自己不是ABO体质,可能现在自己已经跪在戴安娜身前原谅她了吧,想到那惊心的场景,娜塔莎心门直接轰然关上。

她环视一眼可以望到全景的汽车旅馆,原本安全系数极低的地方自然不会放剪刀等尖锐物,最终视线落在床头柜上。

娜塔莎探身上前,将抽屉抽出,将左手无名指放在抽屉和柜子的连接处。

冷峻的侧脸让娜塔莎的意图不言而喻,戴安娜双手渐渐握紧,眉间鼓起,却强忍着身体没有动作,她不相信娜塔莎会如此。

戴安娜的不表示完全在娜塔莎意料之中,她用手用力迅速将抽屉合上,那力度丝毫不用怀疑,夹断无名指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费劲。

完全没想到红发特工真的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对昨晚事情一无所知的戴安娜甚至无法理解做出这样事情的娜塔莎。

戴安娜身形再次闪现,握拳的手挡住了即将闭合的抽屉,木质抽屉对上子弹都无法穿透的皮肤自然应声断裂。

“你疯了!”戴安娜将那只白皙的手执起,仔细查看是否有伤到。

眼中溢出的担忧与温柔此时那么刺眼,仿佛她们真的是完美情侣般,娜塔莎暗咬舌尖,撇开视线,强忍心中的柔软。

此刻特工小姐才真正的意识到,不知不觉间,这个女人已经如大树般深深驻扎在她的心中。

“好!我取下来!”仿佛做了重大决定,戴安娜唇齿间宣泄而出刺耳磨牙声。

只见她手指请按戒指,那枚用各种方法都没办法卸下的小环就这样脱离。

“我只是想确保你的安全……”戴安娜低沉的声音每一个字都敲击在娜塔莎的心上。

娜塔莎缩回床上,再次背对仿佛被掏空所以力气的人。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最终戴安娜败下阵来,她举步再次向深红色木门走去。

“卡罗尔是我爱的人。”

话音刚落,那即便被感情压垮却依旧骄傲挺立的身影瞬间消失在了房间内。

将双腿曲起抱在怀中,以往最有安全的姿势不再起任何作用,心脏像被生生刨走般空空如也,发白的指甲扣入掌心,鲜血流淌而下与深红的床单融为一体,再也看不见痕迹。

“我已经向你介绍卡罗尔了……你为什么不说说湄拉?”

呢喃声破碎在空气,顺着半开的窗户随风飘散……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