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神奇女侠X黑寡妇】ABO穿越(19)

原本这章是夜猫子的福利,结果被锁了...

如果喜欢这篇文希望可以点个赞和多多评论~你们的回馈是我写文的动力~


*********


当听见戴安娜说开车到教学楼下时,娜塔莎就猜想到了后续,但她没想到戴安娜会那么直接吻她!

这是什么情况!?她身为超级特工的防御瞬间发动,可她的速度在半神面前还是不够看的,戴安娜早就做好了准备,立马后退一步拉开两人的距离。

“你等着!”娜塔莎低声吼道。

“晚上回家随你处置~”因为有人在看,戴安娜表情没有变化不大,只有在她身边的娜塔莎才看得清她脸上的得意。

之后两人没有继续对话,期间戴安娜还像去牵娜塔莎的手,可被悄无声息的躲过了。

戴安娜也知道不能太过分,她今天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也就没继续纠缠,亦步亦趋跟随在娜塔莎身后。

戴安娜身为校董,其实时间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宽裕,她虽然想一直跟着娜塔莎,可奈何工作不允许,也只能在下课后就马上处理公务。

两人的事情很快被目击学生放在了学校官方lun///tan上,学校几乎所有师生全部都知道了这话事情,这其中当然包括娜塔莎的室友,她可是lun///tan资深玩家,刚下课她就看见了高高挂在顶端的火爆帖子。

“娜塔!你你你!!”就在杰西卡结巴时想到,其实直接她们两个就已经露出迹象了,她不应该那么惊讶才对,可猜测是猜测,事实真的摆在眼前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好好把握好!你知道吗!?那么优质的alpha真的不能错过!听见没有!”

当娜塔莎走进寝室,见好友的嘴和撒豆子一样,哒哒哒的说了一串。因为自己和戴安娜的关系过于复杂,娜塔莎不知道该和朋友从何说起,只能点头应下。

“居然你和普林斯教授在一起了,那就帮我带话吧,说实话和普林斯教授打电话真的压力好大呀。”那清冷的声音并没有因为电磁波的修饰而变得有温度,按理来说普林斯教授也没说什么呀,进退有度、礼貌非常。

“我没她的电话,你自己打。”娜塔莎随便找了个理由推辞。

“别呀,你只要和你家亲爱的说一下,我父亲答应和她见面了。”和室友相处了一段时间,她当然对娜塔莎的性格有些了解,在对alpha方面傲娇的不不像话。“前天她突然打我电话,吓得我手机都差点丢出去,我还奇怪为什么普林斯教授会找上我,原来有你这个亲属在旁呀~”

多说无益,娜塔莎从书桌右下角的抽屉拿出了工具盒,开始对自己的手机进行拆解。

复仇者联盟成员们的作战服上被托尼安上了统一的通讯设施,娜塔莎之前有看过设计图纸,因为无聊也看过托尼制作安装,她现在就需要做一个用来和卡罗尔和旺达联系。

想到卡罗尔,娜塔莎眼中划过复杂的神情,她在为卡罗尔从未放开她感到高兴,又为自己已经放下她而感到悲哀。五年的爱恋仿佛镜花水月,现在回想从前,如果她在去寻找灵魂宝石前就坦白了自己的感情,事情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可世界上哪有什么如果。

一直站在娜塔莎身后的杰西卡敏锐的发现了她的迷茫,这是两人刚认识的时候娜塔莎经常有的状态,杰西卡每次遇上这种时候,如果情况可以都会用各种方式分散对方的注意。

“我们等会去冰激凌怎么样。”

娜塔莎抬头望向窗外的雪景表示无语,天寒地冻的吃冰激凌?她这个强化人没问题,普通人这样身体受不了吧...

“冰激凌又不拿到室外吃,有空调怕什么,等你把手头事情弄好我们就去。”

娜塔莎也不再拒绝,毕竟如果自己离开这个世界,除了戴安娜以外,最不舍的就是这个看似不着调,其实是非常暖心的室友。

娜塔莎看了眼时间,距离吃晚餐时间还有两个小时,看来吃饭前手上的特殊对讲机是来不及完成了。

就在这时门板被叩响,娜塔莎瞬间就猜到是谁站门外。果然,打开门就看见戴安娜抱着一束玫瑰花扬着明媚的笑容站立着。

“给你个惊喜宝贝!”说完还用强硬的态度将玫瑰花塞入她的怀中。

听见熟悉声音的杰西卡瞬间不淡定了,起身就冲到门前。

“普林斯教授!”刚刚还说不敢打电话给普林斯教授的人变脸变的比翻书还快,甚至挤开了挡在门口的娜塔莎,一副主人公的样子把人请进宿舍。“快请进请进,娜塔,你愣着干什么?还不去倒咖啡,你泡的咖啡可是一绝,普林斯教授一定喜欢。”

说完还对着娜塔莎挤眉弄眼,目的可谓极其明显,就差说出来了。

扶着门板的娜塔莎chou//////chu着嘴角,满脸黑线,她不被人挤开的话也不会不知干什么呀,就杰西卡那热情劲那还需要她动手?

人都请进来了,总不能把人丢出去吧,娜塔莎只能将玫瑰花放在书桌的一角,转身去干苦力为‘大爷’泡咖啡去了。

而坐在沙发上的戴安娜,即便和杰西卡对着话,眼角视线却从来离开过在那忙碌的背影。

与戴安娜面对面的杰西卡自然也注意了她的一心二用,反正她已经将话带到也没什么事情了,蓝眸灵活一转。

“啊,我突然想起来,我和杰内弗还有约,差点忘了,普林斯教授我先走了。”杰西卡也不和自家室友打招呼,领着包就溜出了宿舍。

那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等娜塔莎拿着两杯咖啡出场时早已不见她人影。

“杰西卡说和朋友约好了,就出门了。”戴安娜眨巴着眼,语气异常真挚。

“和她约好的人不是我吗?”娜塔莎平淡着脸,将咖啡递到戴安娜手中。“那你喝完也走吧,反正不是我邀请你进来的。”

“好的宝贝。”说完戴安娜就将咖啡放在茶几上,没喝完咖啡就不用走了。

娜塔莎见对方耍无赖的态度差点被气笑了,这还是那个清冷高贵的普林斯教授吗?

“我看你在制作什么,需不需要我帮忙?报酬很少,吻我一下就好。”

“给你个枕头,梦里什么都有。”娜塔莎无语的把身旁抱枕丢给了戴安娜。

“那我睡了,希望我可以在梦中再次拥有你。”

ai///mei的语气加上意有所指的词汇,娜塔莎听不出什么意思就奇怪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话,心跳却不受控制的加快。

戴安娜将身体挪到娜塔莎身边,半个身体都靠着对方,左手还悄悄爬上了娜塔莎的肩膀。

“我想你了,娜塔。”

戴安娜伸出右手,将娜塔莎端在手中的咖啡抽出,同样放置在茶几上,湿润的双唇缓缓靠近寻找另外的唇瓣,信息素也不自觉的散发而出。

“我要见卡罗尔和旺达。”娜塔莎压制住凌乱的心跳,轻咬舌尖将渐行渐远的理智拉回。

轻柔的话语却如巨石落水,打乱了所有涟漪,戴安娜垂下头,任由满头的黑发披散遮蔽一切。她仿佛失去了所有力气,将自己的额头交付到娜塔莎并不宽宽的肩膀上。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一直下,街上的行人撑着伞擦肩而过互不交谈,冷漠的气氛弥漫整片区域,甚至感染到了房间内。

娜塔莎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她想告诉戴安娜她爱她。

“卡罗尔和旺达在一起了。”这句话一出,原本不美妙的气氛变得更加凝固。“她不爱你了,娜塔。”

娜塔莎仿佛被尖刺刺到般将肩膀上的人推了出去,戴安娜毫无防备的被甩在沙发的另一端。

“戴安娜·普林斯,你逾越了。”冷如鹰隼的眼神像一支利箭直插戴安娜的心脏。

肚子内突然翻江倒海打断了娜塔莎的针锋相对,她强忍住没有表现出来,迈步走入卫生间,重重关上卫生间门,将水龙头的水开至最大后开始干呕。

娜塔莎忍不住生理问题脑中却开始快速运转,她将中毒的可能性一一排除,最终也没想出原因。

还未等她起身,浴室门被人重重的打开,戴安娜满脸惊喜地立与门前。见她这个样子,娜塔莎立马猜想到了对方为什么会如此失态,连刚刚的不愉快都来不及想了。

“想都别想,我没有孕育生命的能力。”娜塔莎漱口后将倾泻着水的水龙头关闭。

“什么意思?”两人第一次发生guan///xi是戴安娜完全没知觉的情况下,接下来的两次也比较混乱,她们完全没有做什么保护措施,会怀孕也是正常。

“会来例假会怀孕对特工来说可不是好事情。”娜塔莎双手撑着洗手台,双眼直视水面,因为用力而发白的指尖表现出她此时的不平静。

这是她永远不愿意提起的事。

戴安娜默默走到她身后,弯腰将双手圈住对方纤细的腰间,不再提起这件事。娜塔莎也没再推开身后人,还沾着水的双手覆上了戴安娜圈在腰间的双臂。

“我带你去见她,娜塔……”


****************


要快点完结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