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神奇女侠X龙妈】改写(1)

请先看预警!请先看预警!请先看预警!再考虑是否观看!


本文是龙妈丹妮莉丝和神奇女侠戴安娜·普林斯的百合邪教cp不喜勿入。


史塔克家族的死忠粉就不要点进来了,因为有些剧情不适合狼家粉观看。


大公主在这篇文里是非典型Alpha,其他角色均正常人类。


本篇文的主线剧情会和剧中有很大的不同,私设如山,人物的性格自然也是我YY的样子,如有不喜的也请右上角。



***************


蔚蓝且平静的大海与天空相接,不薄的云层遮盖了刺眼的阳光,三条稍比海鸥大的龙宝宝欢快地绕着游船吟叫,时不时钻入水中抓鱼来填饱肚子。


一位银发紫瞳身着蓝色外衣,样貌白皙略带稚嫩的女子宠溺地望着它们。


“它们倒是适应的很快。”另一位身材高挑腰间别着长剑的女人渡步到她神侧,单手扶着剑柄感慨道。


“韦赛里斯曾经和我说过,龙是非常聪明的生物。”红润的嘴唇微扬,眼神中透入出丝丝骄傲。


“虽然我不认为韦赛利斯懂龙,但它们显然非常聪明,居然懂得吃熟食,哈哈哈哈。”从戴安娜听说韦赛里斯那套‘真龙不怕火’的理论后,她对丹妮莉丝这位已经死去的哥哥就再无好感。


对着孩童怎么能反复说这种话呢?这很容易出问题的!


而且事实证明,丹妮莉丝对她疯子哥哥这句话深信不疑,特别在自己浴火孵龙后。


虽然韦赛里斯对丹妮莉丝又打又骂,但丹妮莉丝永远记得他们小时候逃亡那段时,那个雷电交加的雨夜,她缩在哥哥怀中瑟瑟发抖,韦赛利斯为她唱了一晚童谣的情景。她不喜欢与其别人谈起这个话题,眉间轻皱便岔开了话题。


“最近有记起什么吗?还是除了名字都记不起来吗?”


就在丹妮莉丝孵化巨龙,准备从焦黑的土地上起身时,天空忽然出现异响,刚泛起微光的天空仿佛被什么力量撕裂,一团火球从漆黑的裂缝中掉出,最奇怪的是这团火猛然停顿,在空中炸开分成了四片碎片分散开来。


而被火团包裹的人形物体垂直砸在了她身边,巨大的冲击波直接将丹妮莉丝给震晕了过去。


索性龙宝宝虽然小,可毕竟是龙族肉体比一般动物强横许多,不然刚被孵化就当场去世就太惨了。


据后来乔拉·莫尔蒙描述,浑身chi///luo的戴安娜抱着同样不着片缕的丹妮莉丝走出了废墟,三条龙也顺从的依偎在她怀中。


“还是毫无头绪,可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世界那么大还没有我的容身之地吗?”戴安娜扬起明媚笑容,整齐洁白的牙齿反射光线,闪的丹妮莉丝心中一颤。


她不着痕迹地撇开视线,看向一直注视着她们两人,依旧没有放下戒备的乔拉。


丹妮莉丝知道戴安娜身份可疑,但将近一年的时间接触下来,这个外貌出众、身手过人的女人对她毫无威胁,甚至她还需要戴安娜在旁为她造势。


戴安娜出现的方式过于非凡,让跟随她的多斯拉克人将她当成了神之子,是上天派下来辅佐丹妮莉丝的。这样的言论无形中将两人捆绑,但对于此时的丹妮莉丝来说是莫大的好处,可以增加她自身的神秘感特同时巩固她的地位。


直到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丹妮莉丝也默认了戴安娜神之子的身份,甚至更加坚信自己是真龙的信念。试问哪个正常人可以在短短三天内学会一种语言?哪个正常人可以不吃不喝四五天都不会感觉饿和渴?最后,哪个正常人可以与动物进行直接交流?上天派下神人来不就是为了帮助她,为她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的吗?


“我的身边永远有你的位置,戴安娜。”


戴安娜拥有着令人惊叹的作战能力,只要是武器,她都能耍的有模有样,当做贴身保镖再合适不过了。最重要的是,戴安娜性格亲和、为人不复杂,丹妮莉丝需要倾诉,她需要朋友,她的直觉告诉她,她可以全心全意的信任这位神秘人,而她的直觉往往都是对的。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丹妮莉丝需要戴安娜。


“我的荣幸,陛下。”戴安娜发自内心的感谢道。


在失忆的情况下,被丢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中,那种如影随形的空虚感是会将人逼疯的,索性她掉在了丹妮莉丝身边。


这段相处的时间中,丹妮莉丝给了她目标,给了她身份,给了她陪伴。


加之这身材娇小、外貌出众的女王陛下很真的讨人怜惜,还年纪轻轻就需要背负复兴坦格利安家族的沉重使命。


种种原因融合在一起,就演变成了如今的局势,跟随丹妮莉丝,为她的理想目标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接下来她们又天南地北地聊起其它话题,丹妮莉丝对着戴安娜总能放下架子,将对方放于和自己平等的位置。


乔拉看着展露些许少女姿态的丹妮莉丝,原本警惕的神情得到了缓和,只要卡丽熙可以安全开心,其它事情都不重要了对吗?


可能是飞了太久有些累了,卓耿飞到了丹妮莉丝头顶,想要如小时候一般占据母亲的肩头。


“嘿!”戴安娜急忙将卓耿的翅膀根捏住,不让它的身体压坏丹妮莉丝窄瘦的肩膀。“卓耿,你现在不能做这样的事情了。”


动弹不得的卓耿扭过头对着戴安娜吼了两声,锋利的后爪在空中不断扑腾。


“放开你没问题,但你要记住不能再压你母亲的肩头了,懂吗?”这三条龙还没有自觉性,动不动就爱粘着母亲,丹妮莉丝对这他是真的宠上天了,被压的手抖都任由他们靠在怀里。


卓耿再次嚎几声,戴安娜才将龙龙放在扶手上,卓耿顺势就将头轻蹭丹妮莉丝同样放在扶手上的后,一副求抚摸的姿态。


“他们还小。”见大哥享受母亲的柔情,雷哥和韦赛里昂也纷纷降落求关注,逗乐了女王陛下。


“已经不小了,何况他们必须快些长大。”三条龙是丹妮莉丝立足的资本,戴安娜若有所思。


现在,丹妮莉丝拥有未成型的大杀器的消息,应该已经传入维斯特洛大陆那些贵族耳中,他们母子的安全堪忧。


“我需要jun///队,我不想再等了。”丹妮莉丝望向远方,原本愉悦的气氛瞬间消散。


“天黑之前我们就会到达阿斯塔波,有些人说无垢者是世界上最强的士兵。”一直站在两人后方的乔拉出声。


“最强的‘奴隶’士兵,这两个字决定了性质。”丹妮莉丝在流亡旅途中长大,她看过太多的不公与悲剧,她真的想尽自己的能力去改变现状。


“那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来帮您登上铁王座吗?”乔拉的想法显然更加识时务,丹妮莉丝需要有人为她而战,而这些无思想,只听从命令的无垢者才是最强的利器。


“今天天气不错,我不想和你吵。”丹妮莉丝也知道她如今的处境,也不想过多辩解。


而戴安娜则抱着雷哥逗的不亦乐乎完全没有发言的意思,在阶级制度非常严明、奴隶制度深入人心的地方,丹妮莉丝的想法可以说是惊世骇俗。但戴安娜绝对不会去反驳,甚至支持她这个惊世骇俗的行为。总要有人迈出第一步的,而丹妮莉丝就是最好的人选,她有身份、有理想、更有一颗善良的心。


当然,前提是她需要有让人感到恐惧的战斗力作为支持,威恩并进、循序渐进才能慢慢剔除那些反人类的奴隶制思想,这不是五年十年可以办到的,这需要两代或者三代人才能办到。


所以她也没有为丹妮莉丝说话,因为她也知道,丹妮莉丝此时真的需要这些奴隶士兵,没有绝对的军事实力,一切都只是空谈。


突然一个呕吐的声音将戴安娜的注意力吸引,她收回逗趣雷哥的手向发声地望去,一个多斯拉克士兵因为晕船而呕吐到乏力,跪倒到甲板上。


“您说的对,又是一个在海上度过的好天气。”乔拉无奈地看着已经东倒西歪的多斯拉克人。


“不要嘲笑他们,他们是第一批乘船渡海的多斯拉克人,他们跟随我穿越了毒水,如果他们能,别的多斯拉克人也能,跟随一个真正的卡拉喀...”丹妮莉丝依然有当卡拉喀(马王就是卡拉喀)的愿望,只是没等她说完,乔拉便打断道。


“多斯拉克人只服从力量,卡丽熙,只要你证明自己足够强大,你就会有一个真正的卡拉萨,但在那之前,一切手段都是没用的。”乔拉在厄索斯大陆呆的住够久了,他太了解这片大陆各个族群的习俗了。


丹妮莉丝不再说话,只是望着甲板上的多斯拉克人,眼眸中看不出情绪。


“丹妮。”戴安娜特有的低沉声打断了丹妮莉丝心中的惊涛骇浪,她转过身等待戴安娜的后话。“我会为你而战,只要有人敢向你提起挑战,我便是你手中那把最锋利的剑,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说出如此郑重誓言的人却带着明媚笑容,仿佛世间的所有威胁她都不放在眼中,那股舍我其谁的气势同样渲染了丹妮莉丝,她收起心思,与她一同张扬起笑容。


*****************


首先在此感激@我是卖报的小画家 土豪的打赏~么么哒~


如果真的有戴安娜这样的半神一直跟随在丹妮身边,她的心境绝对会是不同的。我们家丹妮小可爱真是实惨,人间最惨,美强惨实锤!


如果喜欢这篇文希望可以点个赞和多多评论~你们的回馈是我写文的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