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感谢上苍!

之前看微博有妹子因为最后一个稻草被压垮发了遗言,一直揪心到现在!

感谢上苍她删了微博,说明她没事!感谢上苍!

很多人可能不理解写手对自己的文是种什么感情,不开玩笑真的堪比孩子!

我仅仅是删除四篇文的外链我都灰心了整整一天,何况是常年驻扎在外的太太们。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只是单纯的的想说点什么,因为我不知道这些话除了这里还可以发到什么地方,家人和身边朋友们都不知道我偷偷写文。

最后我只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好好的!

平台没了可以找!只要写手会继续创作,读者会继续阅读就没什么好怕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4)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