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supercorp】认识(4)

像皇姐那么优秀的女人,追求者应该很多才对,是吧~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


明媚的阳光照耀着纳欣诺城,冬日的寒气被温暖驱散,沉睡的人们开始苏醒,向自己的工作岗位进发。

我们的小氪星人哼着昨晚看的电影主题曲,踏着轻快的步伐向catco走去,她非常享受穿梭在人群中的感觉,那让她觉得自己不是奇怪的那个。

面带笑容踏入公司,与她相熟的同事们都热情的打着招呼,谁会不喜欢长相甜美工作能力还强的女士?更不要说她还是‘上层人’的宠儿。

远到哥谭市的巨富布鲁斯·韦恩,近到纳欣诺市L-coep总裁莉娜·卢瑟,神秘到天堂岛集团CEO泰勒·普莱柯(戴安娜的官方代言人),和世界上唯二的两个氪星人,没看见catco的CEO都和她走的很近吗?她的钱途无量好吗!将来她飞黄腾达了,指不定什么时候可以帮到自己呢?

能毁天灭地氪星人可没有读心术的异能,自然不知道这些人心里的门门道道,很快便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进入了工作状态。

时间总是在人不经意间流逝,临近午餐时,完全想不到能凑在一起的两个人同时踏近了她的小办公室,并用略显扭捏的态度邀请了卡拉共进午餐,说有重要的事情和她说。

卡拉只要没有特殊原因,是绝对不会拒绝自己的朋友。收拾好堆积在桌上的资料,卡拉匆匆忙忙的踏出公司搭上了卢瑟家的商务用车。

卡拉扭头奇怪的看着坐于后座的两人,眯着眼问道“发生了什么吗?你们今天好奇怪呀~”

吉米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将自己的身子更好的与真皮座椅贴合,润了润嗓子仿佛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却不想说出的话语是“我们还是到餐厅再说吧...”

莉娜也只是微红着脸将头侧向一旁,假装认真地欣赏窗外的风景。

卡拉无法,只能耸耸肩收回自己的脑袋,乖乖等答案揭晓。

被开的四平八稳的车很快便到达了目的地,这是一个相对安静的餐厅,由一个个小隔间组成,非常时候朋友几人聚餐聊天。

卡拉此刻完全被吊起了好奇心,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让两人如此花费心思。胡乱点了一些餐后,卡拉睁着一双湛蓝的眼睛好奇的询问他们。

说道正事,莉娜和吉米纷纷直起了腰杆,扭扭捏捏的将在桌下便握在一起的双手抬到桌面上。

“卡拉,我们在一起了,希望你可以祝福我们。”

他们在说什么?原本可以听见千里外的超级英雄仿佛失聪了般再也听不见任何声音。

他们刚刚说了什么?卡拉感受到自己那颗有力跳动着的心脏瞬间被千万把刀穿刺、撕裂。

他们...在一起了吗?这一刻时间仿佛停止,她在这时才知道,她对莉娜的种种关注与关心不仅仅是亲密的朋友关爱,这种她自己所谓的友爱之情在她不知不觉中悄然转变爬满她整个心脏,深深扎入血肉,与之合为一体。

医者不自医,可以拯救世界的卡拉·佐·艾尔却唯独拯救不了自己,可笑。

她现在去阻止还来得及吗?

“不!”满脸汗水的卡拉从床上醒来,她瞬间从床上弹起,冲入卫生间,用右手紧紧的按着狂跳不已的心脏。

发白的双眼蒸腾着骇人的温度,抓着洗手台边缘的左手开始嵌入其中,弓起的脊背如一只受伤的野兽充满戒备。

她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关于她自己。




在卡拉恍惚了几天后,艾利克斯终于忍受不了这样的妹妹,从自己家拎着几瓶酒深夜赶到卡拉的公寓谈心。

“说吧,怎么了。”艾利克斯熟练的将就打开,也不给氪星人倒,自己直接对瓶吹。

“什么怎么了?”卡拉闪躲着眼神,盘腿无意识的按着遥控器。

“拜托,饶过可怜的电视机吧,它是无辜的。”艾利克斯伸腿踢了踢坐在沙发另一头的氪星人。“你就是动一动手指我都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么,想对我撒谎?你还太嫩。”

卡拉奋力的抵抗着姐姐的踢腿攻击,用眼神幽怨地望着对方。

“撒娇法无效好吗!说吧,你和莉娜怎么了。”艾利克斯如愿的看见了自己妹妹惊恐的神情。“拜托,之前你在DEO总是像只哈巴狗一样围在她身边转悠,着三天却像看见猫的老鼠,你说和卢瑟家的小公主没有关系我可不信,快从实招来。”

“我哪有像哈巴狗,我更不像老鼠...艾利克斯,我喜欢上一个人了...”卡拉搅着手中的毛毯,微弱的声音只要稍不注意便会消散在空气中。

“是莉娜·卢瑟是吗?”完美,一天内看见两次氪星人惊恐的眼神可不多见。“从你这几天的表现结合你刚刚说的话,很容易猜到。”

有那么明显吗?卡拉回想这几天的情形,也就认同了姐姐的观点。

“所以你现在想怎么样?以supergirl的身份追求的话多半暴死,卡拉的话几率会大上许多。”艾利克斯喝了口酒,将自己的脚搭在妹妹的大腿上,那豪放的姿势哪里像个在工作时冷漠到面瘫的首席特工。

“我想要以卡拉·佐·艾尔的身份和她在一起,那才是真实的我,不加掩饰的我。”

supergirl可以干很多卡拉干不了的事情,她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她可以肆意挥洒任性保护任何她想保护的人;她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而不用畏惧他人目光;她可以用自己最真实的面貌去面对自己最爱的人。

听完自家妹妹的话,艾利克斯也没说反对还是赞同,直接起身打开卡拉的电脑,输入长串秘密后打印出一份文件,拍在卡拉的肩上。“去吧,去告诉她你的真实身份,当然,你必须得让她先签了这份协议。”

白天晴朗的天气总是会伴随着满布新图的夜空,莉娜身着浴袍,手中擦着未干的黑发,享受着这难得的夜晚。

因为DEO的天才特工温的求救,莉娜早早的结束了公司的工作前去帮忙,不想两个天才的碰撞不再是简单的一加一等于二,一个困扰温两天的问题在莉娜的帮助下两个小时就解决了。

将半湿的毛巾随手挂在阳台拉门把手处,莉娜回想起这几天来在DEO的场景,不知道怎么原因,supergirl似乎从开始的时常试探到现在的避之不及,着跨度让她有些不适应。

她背叛了她的信任,她害怕被她再次伤害而拒绝原谅,也许这样的情形才是最好的处理办法吧。可以用完美的理由来阻止她的靠近,防止自己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叩叩叩——”

“请进。”快速查看了自己身上的浴袍,没发现不整后邀请门外人进来。

这个时间点还来敲她卧室门的人也只有一人。

“莉娜,我看你卧室的灯还亮着,时间也还早...”说完,同样身着深色睡衣的艾伦晃了晃手中的酒,意思不言而喻。

“哈哈,进来吧~”

艾伦进屋后轻声关上房门,仔细打量着这件装修紧致又现代的房间,虽然她身为贴身保镖的时间不算短了,可这确实是她第一次踏入莉娜的卧室。

“是不是和想象中不太一样?”莉娜从抽屉中拿出开瓶器与高脚杯,放置茶几上。

“是的,我以为你不喜欢这种现代感十足的房间。”熟练的打开葡萄酒,在两只杯中分别倒了一些。“对于我这个贴身保镖,卢瑟女士还满意吗?”

莉娜接过递来的酒杯,身子斜靠在沙发靠背上,那姿势撩人至极。“请问迈克森女士,对我这个老板还满意吗?”

“要是全世界的老板都和你一样,我想万恶的资本主义这个词语也不会出现了。”

艾伦说着,身子慢慢靠近莉娜,在距离她不到一寸的地方才堪堪停下,伸手将两支酒杯轻轻相撞,高档水晶杯发出了清脆的响声,让原本略带粉色的气氛更显暧昧。

“几个月前,我还受佣于某个机密组织,而等待任务命令的那几天时间中,唯一陪伴我的就是一台陈旧到只能显示三个频道的电视机。我看见一个做着各种善事试图来洗去家族罪孽的女人,被一个油腻腻的老男人算计而丢失了一切。我看见了公众对她的不信任与记者对她的冷嘲热讽,我为数不多可看的台几乎全被这个女人的相关新闻所占据,而这些我从来不会去关心的东西却以强硬的方式钻入我的脑中。”艾伦喝酒的方式并不像莉娜那般优雅,倒是很符合她军人的身份。“我原以为再也不会看见这个样貌完全符合我口味的总裁,却不想没过几天,她再次以强势的形象出现在了公众面前,狠狠的扇了那些不信任她的人的脸。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这个女人如发疯般创造着别人无法创造的奇迹,用她充满智慧的脑袋继续向世人散发善意。”

艾伦将手中的酒杯搁置在茶几上,身子再次一挪,让两人的身体相贴。

“于是我就辞去了原本已经让我厌倦的工作,来到她的身边,向着所有主神发誓,只要她需要,我便会永远守护在她身边。”

艾伦的声音随时两人身体的靠近而渐渐轻缓,那充满磁性的女声抓挠着莉娜的心,就在莉娜将双手搭于对方肩上后,一个破空的声音从阳台处传来。

当莉娜慌乱中推开几乎半伏在她身上的艾伦来到阳台后,只有一份身份保密协议静静的躺在黑暗中。

 
标签: supercorp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4)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