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终结者百合同人】永远(单篇)

没看终结者的都给我去看!【挥着小皮鞭】真的姬到没眼看!

如果喜欢这篇文希望可以点个赞和多多评论~你们的回馈是我写文的动力~


*********



破败的城市已经完全失去了曾经繁华的面貌,淅淅沥沥的雨从昏暗的天空飘落,悄然无息的落入毫无植被的荒芜地面,整个世界都笼罩着恐怖的寂静感。

一阵交谈声在安静的山洞响如闷雷,打破了此处的诡异。

“格蕾丝,谁准许你擅自出来寻找幸存者的!”出声的是一个黑发女人,这个女人名叫丹妮·拉莫斯。

原来世界因为AI技术的过渡强大让人类失去了对机器人的控制器,导致了AI也就是军团组织占领了原本人类统治的世界。

而原本的人类在死伤无数后就如下水道中的老鼠般只能四处逃窜,没有了法律的约束,愁吃喝的环境自然引发了混乱。此时人类面对的不仅仅是永远杀不尽的机器人,更多时候面对的是同类的互相残杀。

正当人类逐步走向灭亡时,一个犹如救世主般的女人——丹妮·拉莫斯横空出世,她用极其敏锐的军事天赋与过人的领导才能不断寻找幸存者壮大避难所,建立起一整套完整的武器建造流程,通过对志愿者进行活体改造渐渐从军团手中夺回了原本一边倒的武力压制。

改造人,从名称就可以窥视出大概,在人体中加入机器部分来更好的提升体能、力量、反应力等战斗力。

而丹妮身边名叫格蕾丝的士兵便是改造人之一。

“............”被厚重头盔落下的阴影遮挡,格蕾丝神情不明的没有说话。

“你没有和我商量就擅自成为改造人,现在身体还没彻底恢复就又出来执行任务!你!”丹妮因为常年作战形成的棕色皮肤因为怒火更显黝黑。

格蕾丝是她八年前在一次任务中意外救下的女孩,这个女孩性格叛逆、身手灵活极难管教,可每次面对丹妮时总言听计从,丹妮便日常将人带在身边管教训练。渐渐地,大家都习惯了丹妮身边的小尾巴,只是这小尾巴身高仿佛吃了激素般疯狂生长,从从前躲在丹妮身后的弱小无助变成了如此的高大保镖。

“你给我起来!”丹妮被格蕾丝的闷葫芦性格再次气到,想要和她小时候一样抓住后颈将人提起,却忽略了此时的格蕾丝早已不是小孩。

没能提起人反而失去了平衡性,加上脚下不结实的石头突然破碎,就向格蕾丝身上倒去。

身为改造人,反应力早已不是普通人可以理解的,只见原本趴在地上查看山下情况的格蕾丝急忙翻身,将丹妮小小的身体接到怀中。

突然的重压让缝合不就的伤口隐隐作痛,格蕾丝却怕身上人担心,硬是将痛吟声吞回肚中。

丹妮也被这样的情况惊吓到,当她反应回来时,已经躺在了这温暖却有些坚硬的宽大怀中。

小鬼的怀抱对她来说并不陌生,丹妮已经记不清几次被这个明明小自己十五岁的小鬼搂在怀中进行保护了,小鬼背上的大部分伤疤几乎都可以与她找到联系。

现在,这个怀抱既熟悉又陌生,温暖依旧却不再柔弱。

突如其来的感性让丹妮想更多的感受这个怀抱,抬手搭在了紧绷的结实臂膀。

“为什么不提早告诉我?”没头没尾,但格蕾丝知道丹妮说的是什么。

提早告诉她?提早告诉她的话那自己就永远不可能完成改造手术,丹妮绝对不会同意自己成为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战争机器。

可丹妮怎么会知道自己的想法呢?她不知道当她陷入困境,格蕾丝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丝毫没有还手之力无法保护她时的绝望。

格蕾丝恨人类与机器间的体能差距,她恨自己的无能,她恨给丹妮带来伤害的机器人,她想要强大,而最快速有效且唯一的办法就是改造身体。

哪怕将自己变为自己最厌恶的人也在所不惜,她要保护她生命唯一的曙光。

“你不会答应。”非常了解丹妮的格蕾丝知道,如果自己继续保持沉默会惹身上人再次燃起怒气,这不是她想要的。

“知道我不会答应你还这么做!?现在翅膀硬了觉得我管不了你了对吗!?”丹妮想要脱离温暖这温暖的怀抱,人自己显得威严。

可那是改造人的对手,自己腰身被牢牢固定,她气不过只能抬起头,朝那坚毅的下巴咬去。

原本自己暗恋的人在怀中扭动就已经打乱了格蕾丝的呼吸,温湿鼻息轻抚敏感的侧颈皮肤,更让她心跳失衡,鼻腔缠绕着对方特有的硝烟味,身体从来没出现过的躁动感侵蚀她的理智,原本环抱对方的手开始渗出汗渍,紧抿着的薄唇微颤。

突然发现自己行为的不妥,丹妮轻咳一声收回动作。

而这轻咳声像是一记重锤敲回了格蕾丝的理智,她急忙松开手,将怀中人扶起,因为慌乱的动作更是让原本就偏大的军帽歪了一边。

经过几年的训练,格蕾丝早已成为一名合格且出色的战士,原本倔强的小鬼褪去了稚嫩的外皮,露出了强韧的外壳,可此时的格蕾丝却让她想起了曾经那个会撅嘴挨训的小鬼。

丹妮笑着抬手,为她将军帽整理好,动作轻柔如对待易碎的瓷娃娃。

当整理好丹妮才想起自己这次前来是为了教训这个不知所谓的小鬼的,可事情发展成这样再让她板起脸又怎么都做不到。

“出任务记得带好注射药剂,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随意开启超负荷战斗功能,那太伤身体,平时多和找朋友聊聊天,不要整天除了任务就呆在我身边,偶尔要学会放松。”

说来格蕾丝只是一个23岁的女孩,丹妮都不知道她为什么会长成现在这闷葫芦的性格,虽然安全感爆棚却无趣的很。

“我不需要朋友。”格蕾丝僵硬的表情一如既往,漂亮的双眼更是瞥向地面。

“说什么呢,人是群居生物,那不需要朋友总需要恋人吧。”说道这丹妮才想起小鬼从来没有和别人谈过恋爱,连一夜情那种快餐式感情都没有,这在末世真的太不正常了,难道是自己性教育没有做好?“不要整天跟在我这个老人家身边,多去找找同龄人玩,有看对眼的男生或者女生都可以处处,处不来也解决一下生理需求,经常憋着不好。”

格蕾丝听到这里,一直晒不黑的脸颊开始爆红,生硬的低声吼道。“我不需要!”

我不需要,我只需要你,看着你意气风发,看着你无伤无痛,看着你平安肆意。

“倔强的小鬼!”丹妮显然习惯了格蕾丝的炸毛反应,踮起脚尖用手拍了下格蕾丝带着军帽的头颅。“现在快给我回医务室躺着,刚刚安娜和我说了你还没进行全身检查。”

丹妮拿起搁置在一旁的武器袋扛在肩上,虽然身后的小鬼现在已经是改造人,但此时是一个残血的改造人,她有义务继续照顾她。

“丹妮...”背影,丹妮留给格蕾丝最多的便是背影。

可丹妮永远不知道,格蕾丝要的是她身边的位置,想成为她战斗上的伙伴,想成为......而不是被保护着的身份。

“怎么了?”走在前面的丹妮顿足,侧身回望。

“我申请了回到过去保护你的任务。”格蕾丝双手握拳,眼神前所未有的坚定,线条完美的肌肉隆起,全身肌肉如蓄势待发的猎豹般绷紧,

见这情形丹妮就知道,无论自己说什么,格蕾丝都不会改变主意的,自己养的孩子她最了解不过了。

“理由。”丹妮也收起了笑容,眼神中掺杂着看不懂的情绪,望着已经强大到不再需要她庇护的孩子。

“我不放心由其他人来保护你,只有我才能护你安全。”只有我才能不惜以生命为代价的保护你。

这个任务她最适合做,也唯有她能完成。

丹妮没有再多说什么,转身继续向避难所前进,只是那杂乱无章的步伐显示了她无措的心情。

说完这简短的话语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抽干了她的血肉,改造身体带来的痛苦都没有屈服的格蕾丝重重跪在地上,扬起的细沙如她那颗破碎的心四散、消亡。

“我爱你,而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