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神奇莉娜】宠爱

小可爱这个大猪蹄子!把我皇姐伤的那么深!那我就写篇大公主的宠溺文,让皇姐感受一下被宠溺的感觉!


这篇文是群友阿裂提供的框架,也是她的生日贺文~生日快乐哈~谢谢你常常陪我聊天~


这篇文有没有后续就看看得人多不多了~



**********


厚重乌云遮盖的昏暗天空宛如黑夜,被风摧残的植被东倒西歪植叶分离,豆大的雨点倾盆直下不断拍打玻璃,在上面画出裂缝般的痕迹。

本该端坐在L-Corp的总裁却晃着酒杯醉倒在自家庄园内。

她不明白为什么上帝要如此对她,难道就因为她姓卢瑟就必须承受世人的背叛吗!?

亲人、爱人、朋友、同事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彻底压垮了用独立自强自封的女人,她恨这个世界!她恨这座城市!她恨这座城市的所以有人!

如果可以,她此时想拥有莱克斯特有的冷血,她想毁了一切,毁了世界!让那些背叛她的人付出应有的代价!

一声闪电撕裂黑夜照亮环境,如爆炸声般的闷雷声在庄园附近响起,将充满恶念的莉娜拉回现实。

无神的双眼空洞的令人害怕,仿佛任何东西都无法映入她的眼帘,走进她的心。

意识到自己的状态已经不能用单纯的糟糕来形容,莉娜本能的想要寻找一个安全之地,也是她仅剩的避难所。

莉娜慌乱着步伐去桌子上拿过包翻找手机,颤抖的手甚至不能将密码输入正确。

当一头的总裁将印刻在内心最深处的号码拨出时,又怯懦的害怕对方会冷语相向。

从不信任上帝的卢瑟也开始默默祈祷,祈祷对方不会因为她的不完美而彻底将她遗忘,祈祷电话那头的人依旧爱着她……

“莉娜?”

是的,就是这个声音总能将她的名字念的动听至极。哪怕只是念出名字,莉娜就感受到自己辛苦立起的巨大心墙轰然倒地,电话前的总裁就已经无力的跪倒在柜子边,两行悲伤的泪珠瞬间断了线。

“戴安娜……你能带我离开吗?求你……”

支离破碎的言语间透露着无限伤痛,这是戴安娜从未见过的。

“嘿,宝贝,待在原地好吗?我马上到。”低沉温柔的嗓音像春水淌过心扉。

“好……”人人敬畏的L-Corp总裁此时如稚子般乖巧。

破空的声音她从未陌生,世人不知,其实在认识Supergirl之前莉娜对着声音就已经习以为常。

人人爱戴的神奇女侠曾是她的灵魂伴侣,她们有相同的理念,有同样高度的思想,有共同的爱好,她们是如此契合,她们是世间的绝配。

可惜上帝一如既往的爱开玩笑,在莉娜任务她们将会永远拥有彼此时,她的亲哥哥犯下了世人无法原谅的过错。而她的爱人参与了抓捕哥哥的行动,当着她的面将她唯一的亲人戴上手铐,面无表情的从她身边擦肩而过,莉娜至今还记得当时衣料摩擦的声音,以及戴安娜疏离陌生的抱歉声。

于是她就逃离了中心城市来到纳新诺市,想要在这边重新开始,她甚至改了公司的名字。

“宝贝,我来了。”戴安娜将大衣解开,把跌坐在地的莉娜一起圈入怀中,用自己的体温温暖满身寒气的人。“我们回家。”

听见家这个词,原本强忍住的泪水再次决堤,她以为再也不会有人和她说家这个词语了。

莉娜躲进炙热的怀中,双手紧紧拽着手感柔软的大衣,就像拽着水面的稻草。

戴安娜低头亲吻了莉娜发顶,她曾经以为再也无法拥抱她了,天知道当她看见那串熟悉又陌生的号码时她内心是有多激动。

不幸的是她们相恋那天,莉娜送她的钢笔直接被她握断了。

不过没关系,人都回到她身边了,她将再也不放开莉娜的手,也再也不会让如此悲伤的情绪攀上莉娜的容颜,她发誓。

戴安娜将莉娜放开,把自己的大衣脱下裹住失而复得脆弱的宝贝,在那玫瑰红的唇间留下一吻,也没有具体问到底发生了什么,直接将人抱起,坐上停在卢瑟庄园停机场的。

莉娜最近真的太累了,各种纷争都压在她的肩上,加上这个怀抱太令她安心了,还没等戴安娜将她放在位置上,她也沉沉睡去。

精致的容颜如五年前一般美艳,只是眼下的青紫却依旧刺眼。

“你这几年过得不好吗?”葱白指尖划过隆起的眼袋,弯腰在饱满的额头留下温柔一吻。“回天堂岛。”

“戴安娜,明天有一个重要会议需要……”

“通知艾伦代替我出席,现在起飞回天堂岛。”戴安娜明显有些不耐烦了,语气明显重了些,因为怀中人被噪音侵扰睡得并不安稳。

戴安娜用手轻抚她的后脑,调整自己的坐姿让她们的身体可以更贴合。

“睡吧,我会一直陪着你。”

许是戴安娜的声音也拥有神力,悄悄溜进了莉娜的梦中,安抚了她的焦躁,紧皱的眉间舒缓开来。

已经太久没有睡得如此舒爽了,醒来的莉娜在一张柔软的床上醒来,温暖的兽皮搭在她清凉的身上。

突然意识到什么,莉娜猛的起身掀起兽皮,见自己身上只着背心与内裤,原本束缚她的内衣都已经不知道被放在哪了。

“戴安娜!”涨红着脸的总裁低声呢喃。

虽说她们两人坦诚相见已经数不清次数了,可毕竟那么多年未见了,怎么刚见面自己就被扒光光了呢?好吧,其实也没有‘光光’。

莉娜见房间内没有其他人,也起身在这间充满古朴色彩的房间转悠了起来,这里应该是戴安娜的故乡,天堂岛了。

虽然她们交往了不短的时间,戴安娜也多次提出带她来的诉求,可那时稚嫩的自己想到要见一族女王加婆婆,她就怂了。

大名鼎鼎的卢瑟总裁曾经也为这种事情退却过。

穿上挂在屏风旁的衣物,和人类世界的衣服有些不同,关节处都露出不会被束缚住,明显就是为了方便作战。

莉娜从前听戴安娜介绍过,亚马逊族如传闻中一样骁勇善战。

轻扣门的声音传来。

“请进。”莉娜确定自己身上的衣物没有问题后出声。

只见除去一身标志性的战衣外,戴安娜还在肩上束了红披风,明明只是细小的变化,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效果,庄严高贵,不愧只未来的女王。

“莉娜……”戴安娜没想到穿上亚马逊传统便衣的总裁居然毫无违和感,还穿出了全岛都穿不出的知性感。

被眼前的景象吸引呆滞了一瞬,戴安娜就向前迈了大步,将两人的距离强行拉进。

这已经超出了莉娜所定的安全距离,她下意识的想向后退,可腰间的手臂没允许。

“戴安娜……”太久没和人亲近了,莉娜非常不自然。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我一直在等你莉娜,那么多年了我还爱你,这次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再放手了!”将两人的身体亲密相贴,手臂的力量仿佛要将总裁揉进肉体,再也不分离般。“没有莱克斯·卢瑟,没有卡拉·丹弗斯,更没有卡拉·佐·艾尔,你是我的,谁都别想抢走!”

当年自己害怕夜长梦多,直接冲进卢瑟庄园当着莉娜的面抓走了莱克斯一直是两人心中过不起的坎。

“你都知道。”莉娜并没有为戴安娜的关注而生气。

虽然她没有来过天堂岛,可她知道天堂岛的科技远不是人类世界可以比拟的,何况她们除了科学还有科学无法解释的魔法。戴安娜想要了解的情况,有太多的手段。

“当然,你和那个氪星人的事情我自始至终都知道。”戴安娜也没有逃避这个问题。

她太了解莉娜了,别看莉娜身为大集体的总裁,官方场面话张口就来都不需要过脑的,可在亲密人关系中,她容不得谎言和欺骗。

“抱歉,你爱的人是个傻子,我居然没能看出她们是同一个人。”靠在充满安全感的怀中,明明刚刚睡醒的莉娜又起了困顿感。

莉娜如小猫般轻蹭戴安娜比普通女性宽阔结实许多的肩膀。

“不,我爱的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只是失去了避风港让她暂时看不见方向,迷了眼。”戴安娜弯腰,右手穿过她的腿弯,轻而易举的把人抱起。

莉娜异常顺从,她真的太累了,被戴安娜摆弄她丝毫不介意。

“把自己比作避风港?这未免也太自大了。”找到了最舒适的姿势,莉娜声音不自觉的染上慵懒。

“嘿,宝贝你可不能忘恩负义。莉娜,我很高兴你打电话给我。”戴安娜像安抚婴儿般轻晃身子。

这个怀抱真的太舒服了,没一会,莉娜眼皮又开始打架。

“宝贝,晚点再睡好吗,母亲在等我们吃饭。”

“不好……困……等等!母亲?”迷迷糊糊的莉娜难得想要任性,可听见母亲这个词瞬间将那份困意抛到九霄云外。“你母亲在等我们你为什么不早点说!”

莉娜从戴安娜怀中翻身而下,因为动作太快甚至没能保持平衡,还好戴安娜反应力非一般人可以比拟的,伸手就将人捞回怀里。

“小心些,母亲又不是毁灭日,等会你见到她就知道了。”说着戴安娜也不将总裁放下,就这样抱着从出房间,向宴会厅走去。

“唉!你在干什么!快放我下来!我能自己走!”

“宝贝需要好好呵护,刚刚差点摔倒了,所以要抱着。”

“戴安娜!我不活了!”

吵闹的声音透着丝丝暖意飘荡在空中。


*******


我自己写的快甜死了,就是不知道大家觉得甜不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