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神奇女侠X黑寡妇】ABO穿越(14)

卡文卡了整整一星期真是抱歉~


如果喜欢这篇文希望可以点个赞和多多评论~你们的回馈是我写文的动力~



*********


一辆纯黑色摩托车在拥挤的街道肆意穿行,娜塔莎完美的车技让它化身为黑色闪电。

专心致志的娜塔莎耳边却突然听见了一个声音,只是那种语言是她没听过的。

不过很快娜塔莎就确定是这个摩托上的黑科技了,因为没过一会声音就切换成了英文。

“身份已确认,娜塔莉亚·爱丽安诺芙娜·罗曼诺娃拥有最高权限,请问是否启动作战模式。”

“确认。”想必这是人工智能系统,反正娜塔莎对戴安娜身边人的黑科技已经不会感觉奇怪了。

只见原本单纯只是帅气的纯黑色外形,突然覆盖上一层淡蓝色的薄膜,薄膜缓缓覆盖车身蔓延至娜塔莎身上。

当覆盖至头部,耳边吵闹的风声瞬间被隔离在外,这个设计原理有点像克里人的作战头盔。

而且手下的摩托也彻底成为了自动驾驶,比原本娜塔莎的超控更加流畅。

“将所有使用电击的武器说明展示出来。”娜塔莎不确定这个人工智能是否有这个功能,只能尝试着下命令。

黑科技不愧是黑科技,娜塔莎的左眼处瞬间出现了一个悬浮界面,这一辆摩托车上居然装有十三种电击类武器。

娜塔莎将分离出的武器放在身上,身后的破空声终于出现,超级特工的直觉此时发挥到了极致,娜塔莎猛捏刹车,突然的刹车导致摩托车后轮抬起,整个车身前倾,两道热视线就直直的击中了平坦的地面,立马出现了两个坑洞。

“发现致命武器,启动极限模式。”

“没有逃跑模式的吗!?”娜塔莎知道此时的情形不利于她,只想要先逃命再从长计议。

“只有战死的亚马逊战士,没有逃跑的亚马逊战士!”这类似口号的话语从一台AI口中说出,让娜塔莎表示无语。

戴安娜也没傻兮兮的打不过就一直打呀,她不是也有进有退非常机灵的吗?

还未等娜塔莎吐槽,机车外形就开始发生了改变,头尾都立起了类似炮弹管的武器。

“目标已经锁定。”说完不断聚集蓝光的炮管开始发射炮弹,间隔时间还异常短暂,直接一炮炮轰在没有防备的祖国人身上。

巨大的爆炸威力让周围正在行驶的汽车玻璃窗全部震碎,场面瞬间非常混乱,充斥着各种吵杂声响。

“更换路线,离开闹市区。”娜塔莎有蓝色薄膜护着丝毫没有损伤,可平民的伤亡是她不愿意看见的。

她回身查看祖国人情况,只见他被轰飞几秒后再次恢复清醒,朝她这个方向飞来,一场大战在所难免,娜塔莎记得此处附近有一个占地面积非常大的生态植物园,她必须马上离开闹市区。

“将所有武器全部切换成电击模式。”普通的弹药明显对祖国人的皮肤没有伤害。

“切换完成。”原本聚集蓝光的炮口此时变成了刺眼的白光,还发出呲呲的声音。

“自由攻击。”娜塔莎并不了解这台机体,最好的办法就是将攻击方式全全交给AI。

原本不避让的祖国人开始躲避攻击了,看来电击确实对他可以造成伤害,只是伤害的程度是多少就有待考察了。

不得不说这辆摩托车真的太高科技了,它虽然比不上祖国人的飞行速度,可恰到好处的攻击时间与角度都可以完美减缓对方速度。

速度奇快的摩托带着娜塔莎冲入了廖无人烟的森林公园,可惜即便长有漫山的百年大树,依然没办法遮挡永远透视眼的祖国人。

“停下抵抗吧,你我都清楚谁的实力会取得最终胜利。”在躲避开一个闪电球后祖国人高声喊话。

什么敌人她娜塔莎没见过?就连对上灭霸那么绝望的时间她都挺过来了,祖国人这个差了三十六条街的敌人她怎么会轻言放弃。

可祖国人说的没错,机车上的武器正常情况根本没办法攻击到在空中灵活自如的敌人。

娜塔莎猛捏刹车,高速行驶的机车猛的甩尾,在原地画出了半圆扬起一片灰尘,遮蔽了她手的手从衣服中掏东西的动作。

“还是看得清形式的嘛。”祖国人没想到对方会真的放弃抵抗,可他也清楚事情不会那么简单的结束。

这个背影他已经认出来了,就是那个潜行进沃特公司的窃贼。这就可以理解为什么那个疯女人哪怕牺牲两根手指也要保护这个人,看来是关系匪浅。

可这个女人只是比普通人要厉害一些,明显不能和那个疯女人比。

祖国人从空中缓缓降落,失重的披风随风鼓动,梳理的一丝不苟的金发贴至脑后。

“直说吧,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如果你是想抓住我来引出那个女人你就放弃吧,我们已经决裂。”娜塔莎翻身下机车。

“这可未必,alpha的占有欲可是非常强的,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祖国人扬着和煦的笑容,仿佛真的是一个暖心的超级英雄。

那双戴着深红色手套的双手张开,示意娜塔莎进入他的怀抱,带她一同飞回沃特公司。

“这样不太好吧。”娜塔莎立在原地未动。“我可以自己开车。”

“这可不行,我可不敢放任你这样小狡猾离开我的视线。”祖国人虽然面带笑容,可那狭隘的眼角却如毒舌般阴冷。“好了,乖,快来。”

娜塔莎依旧没动,只是未侧过身子仿佛在犹豫是否走过去。“你是alpha,我觉得不太适合。”

祖国人耐心尽失,向娜塔莎方向大步迈去。

“发射!”在祖国人即将走到她跟前时,娜塔莎大吼一声的同时向身后弯腰躲去。

只见一根长条状的白银色的绳索向祖国人划去,当触碰到他的身体瞬间化身成灵蛇般将人捆绑的结结实实,绳索上所附带的电压瞬间将祖国人电倒。

娜塔莎趁机将早早握于手中的秋装物向祖国人丢去。

来到这个世界娜塔莎恶补的知识中觉得能将自己与这个世界中彻底区分开的就是体质问题。

她不属于ABO中的任何一种,所以对他们有效的很多东西对她来说都是无效的。就像这枚含有大量催眠粉末的小手榴弹,这是她随身携带,以备不时之需的小玩意。

她在室友杰西卡身上做过实验,这种粉末只需要指甲盖那么一点就能让杰西卡整整昏睡一天。

想要奋力挣脱绳索的祖国人以为只是对他毫无作用的炮弹扬起的尘土,没有屏住呼吸。

机场发动机的声音传来,原来是红发女人准备逃离现场,身体渐渐没有力气的祖国人彻底怒了,他从没有被人这样戏耍过!

他用仅剩的神识将头转向发声地,在黑暗中散发诡异光芒的红眼渐渐显现,那两道标志性的红痕朝娜塔莎背后射去。

特工直觉再次救了她,只见娜塔莎猛的跳起,快速跳开将发生源机车滚向一旁。触碰到热视线的机车被拦腰截成两半,索性没有发生爆炸。

这时祖国人汇聚起全身的力量,伴随着野兽般的吼声彻底挣脱束缚。

娜塔莎察觉到了身后情况,起身后就向森林深处跑去,她现在能拖一秒就是一秒,随着时间的推移祖国人的神智会越来越不清,这样她逃脱的几率才会越来越大。

非常幸运的是,被解体的机车武器系统貌似没有被损坏,各种电击炮像雨点般落在祖国人身上,让他不得不再次回身将烦人的机车摧毁,这为娜塔莎争取了宝贵的几秒逃跑时间。

“你逃不走的!”祖国人此刻彻底被怒气淹没,因为无法集中注意力而只能对周边发射无差别攻击,一排排树木纷纷被热视线切割成两半,娜塔莎也惊险的躲过两次攻击。

“我要将你抓住!抽干你体内的血!将你的尸体挂在城市最高处!让那个女人痛不欲生!”祖国人威胁的话语渐轻,可语言中恶毒的成分却越加过分。

能被语言刺激的特工都不是好特工,显然黑寡妇并不在那行列。

可她不受影响可不代表其他人不受影响,只见熟悉的光束突然撕裂黑暗,一个发光的人影狠狠地专项祖国人,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将祖国人深深嵌入土地中。

“你给我死!”卡罗尔彻底被恶毒的话激怒。

将呕血的祖国人从坑洞中提起,右手全力一击将祖国人的头打偏,膝盖抬起顺势击中他的腹部,连续不断的攻击落在祖国人全身。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娜塔莎措手不及,她万万没想到卡罗尔会穿过空间突然出现,在她最需要帮助时再次救她于水火。

那些原本已经被她封存的记忆再次席卷她的脑海,那五年的陪伴是如此真实,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娜塔……”低沉磁性的声音将她纷飞的思绪缓回。“我们可以谈谈吗?”

这个仅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已经让自己深陷的人同时出现在了她的眼前,上帝就像是强迫她马上做出选择般将问题赤裸裸的摊在眼前。

娜塔莎像是被定身般立在原地,只是冷眼看着态度卑微的公主殿下。

娜塔莎的神色就像是尖刀,反复扎在戴安娜的心上,她知道,如果让卡罗尔带走娜塔莎,那她将再也没有机会,她会一败涂地。

戴安娜不在犹豫,身形猛提,趁卡罗尔没有将注意力转在她这边时就抱着娜塔莎飞离了原地,消失在了黑暗中。


********

越来越虐的既视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