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芒果酥

百合重度爱好者~

【神奇女侠X龙妈】改写(2)

请先看预警!请先看预警!请先看预警!再考虑是否观看!


本文是龙妈丹妮莉丝和神奇女侠戴安娜·普林斯的百合邪教cp不喜勿入。


史塔克家族的死忠粉就不要点进来了,因为有些剧情不适合狼家粉观看。


大公主在这篇文里是非典型Alpha,其他角色均正常人类。


本篇文的主线剧情会和剧中有很大的不同,私设如山,人物的性格自然也是我YY的样子,如有不喜的也请右上角。



***************


第一次坐船的经历让大部分多斯拉克人永生难忘,幸运的是,这段旅程并不遥远,终于在日过当空时提前到达了目的地——阿斯塔波。


在船靠岸后,就有一批低眉顺目的奴隶女性前来迎接他们,那些状态非常不好的多斯拉克人带着龙宝宝的笼子被安顿去了休息站。而丹妮莉丝他们由一名颈带项圈,名叫弥桑黛的女仆领到了阿斯塔波奴隶主之一前。


当克拉兹尼奴隶主看见他们一行人站在最前的人是个女人时,傲慢恶劣的态度溢于言表,那眼神更是透出令人作呕的yu///wang。


戴安娜无法忍受自己朋友兼女王被亵渎,向前大迈两步,挡住了奴隶主过于放肆的目光,左手虚握剑柄呈威胁装,干净利落的马尾辫伴随她的动作划出利落的线路,整具身体像是蓄势待发的野兽。


奴隶主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么头铁的‘客户’,要知道,阿斯塔波可是拥有着上万战斗力的地方,已经训练好的无垢者都足足有八千,从来没人敢在这放肆。


丹妮莉丝没想到戴安娜会做出那么大的反应,惊讶的同时又心中暗喜,被人珍视的感觉还是非常好的。


只是该制止的时候还是要出声制止的,丹妮莉丝伸手握住戴安娜的小臂,将人带回身边,一副好商量的语气表明来意。“我们是真心实意来谈生意的。”


在两人一人唱红脸一人唱白脸的戏码下,欺软怕硬的奴隶主稍稍收敛了态度,扯了扯身上毫不凌乱的衣袍,来掩饰刚刚自己展现出来的畏缩,轻哼后就带他们去验收‘货物’。


跟在他身后的丹妮莉丝眼角带笑的瞅了戴安娜一眼,赞许的态度不言而喻,戴安娜依旧绷着脸,只是那轻佻的眉头表示她承接下自家女王的赞扬。


边上的乔拉将两人的所有动作收入眼中,为她们两的大动作捏了把汗。


这样的放松的心情,在随后听过无垢者训练方式介绍后荡然无存。


奴隶主越来越露骨的贬低词,加上泯灭人性的展示无垢者(为了展现无垢者绝对服从和不怕疼的特点,当场切除了一名无垢者的ru///tou)行为,让丹妮莉丝的神情一格格变冷,直到再无波动。


翻译员弥桑黛忍不住偷看了这位银发女王几眼,并不是因为她的样貌有多吸引她,只是因为丹妮莉丝是第一个在看到绝对服从无垢者后没有露出满意和渴望神情的买家。


跟随她的无垢者是幸运的,弥桑黛如是想道。


“告诉这个维斯特洛biao///子,她必须在明天之前做好决定。”奴隶主用瓦雷利亚语说完最后一句话后转身离开。


“克拉兹尼主人请您速做决定,对无垢者感兴趣的买家还有很多。”敬职敬责翻译完最后一句,弥桑黛小跑着跟上奴隶主的步伐。


去往接待室的路程异常沉重,一行几人都各怀心思没有最先发言。


“八千个死去的新生儿...”丹妮莉丝低沉着嗓音,她无法想象这些无垢者们的成长过程,即便身为亡国公主的她也无法感同身受。


“无垢者是终结一切的工具。”乔拉缓缓道来。


“如果我们买了这些人...”


“他们不是人,不再是人了。”


“如果我拥有一支奴隶军队,我成了什么。”


“那您换个角度想,这支奴隶军队属于您好些,还是属于克拉兹尼和他这样的人好些?谁会给他们更好的生活呢?您会公平对待他们,不会为达目的让他们残疾,也不会命令他们杀死新生儿,您会保证他们有吃有穿,他们已经经受了严重的不公正待遇,闭上眼睛也不会有任何改变。”无垢者的悲剧已成事实,更重要的是丹妮莉丝非常需要他们,他们不能放过拥有这支军队的机会。


戴安娜亦步亦趋的跟在他们身后,细听着他们的对话,只是全身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身后。


其实她从船上下来时,就感觉到一道隐藏的很好的视线一直在注视着他们,因为这道视线没有恶意,戴安娜决定静观其变。


不知为何,在他们从无垢者展示厅出来后,这道视线中透露更多的是焦躁,难道对方要有所行动了?戴安娜再次将脚步放缓,假装参观环境靠近那个全身被黑袍遮盖的神秘人。


全部注意啦都放在身后,导致戴安娜没能关注丹妮莉丝的动向,当她发现丹妮莉丝手中握着一颗充满魔法波纹的玩具球时,急忙高声提醒道。“丹妮快放下!”


突然的变故让丹妮莉丝吓得一颤,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右手上的球就被人拍了出去,她也因为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乔拉迅速控制了‘袭击’丹妮莉丝的黑袍人,戴安娜则一个闪身将半趴在地面的女王陛下捞入怀中,抬脚就将半开的玩具球踩的稀巴烂,绿油油的粘液沾满了戴安娜整个脚底。


戴安娜眉间微皱,嫌恶的后退一步将脚底恶心的粘液蹭在地面,从被踩扁的残渣中可以看出,这是一只类似蝎子般的生物。


环着戴安娜脖颈的丹妮莉丝来不及让对方放自己下来,便抬头搜寻将球给她的孩子,却只看见了那孩子跳入海中消失不见的场景。


戴安娜血统自带高级魔抗,能够感应到魔法元素的位置,她抱着人转过身,只见原本满脸无邪的女孩此时狰狞着脸,满口肮脏的黑牙咧着嘴威胁他们后再次消失在视野。


“是男巫们。”丹妮莉丝毫不犹豫说出了女孩的真实身份。


见危机解除,戴安娜动作轻柔地放下丹妮莉丝,还将人翻来覆去检查她的手掌和膝盖处。


“我没事,戴安娜,谢谢你。”在这一年的时间中,丹妮莉丝已经渐渐习惯戴安娜的照顾,她也自然而然的站着让她检查。


“不用道谢,是我没保护好你。”她应该在发现被跟踪时就提醒他们,这样就不会出现如此大的纰漏,索性黑袍人并无恶意,不然刚刚可能已经伤害到丹妮莉丝了。


说到这,戴安娜才想起将玩具球拍开的黑袍人。


“你的速度很快呀。”已经甩开乔拉钳制的黑袍人揭开兜帽,露出了一张有些苍老的脸庞,可从他的站姿以及气质就能看出此人的不凡。


“你也不差。”戴安娜微抬下巴,也不谦虚。


“我欠您一条命,先生。”见惺惺相惜的两人聊完,丹妮莉丝才出声,并向对方靠近。


“我深感荣幸,女王陛下。”白胡子神秘人对丹妮莉丝的称呼让几人一愣。


乔拉仔细打量对方的样貌,脑中精光一闪而过,满脸震惊,甚至顾不得君臣礼节越过丹妮莉丝观察对方。


“你认识他?”丹妮莉丝压低声量小心问道。


“我认识他,他是七国最强大的战士,以及劳勃·拜拉席恩的御前侍卫队长。”乔拉不懂为什么此人会出现在这。


“劳勃国王以死,我找您很久了,风暴降生的丹妮莉丝。我想请求您的宽恕,我曾发誓保卫您的家族,但我没有做到。”微低的头颅显示除了这位最强战士的愧疚之心,随后他缓缓屈膝,单膝跪在丹妮莉丝身前。“我是巴利斯坦·赛尔弥,您父亲的御林铁卫,请允许我成为您的御林铁卫,我不会再次辜负您。”


许是短时间内发生了太多事情,丹妮莉丝一时没做出回应,而半跪在地的巴利斯坦也不起身。


“丹妮。”戴安娜提醒道。


码头原本就是人头攒动,这一系列的变故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还隐隐有形成围观的趋势。


“起身吧爵士,我正式任命你为御林铁卫。”


丹妮莉丝不是迂腐陈旧的人,她愿意给这位不远千里来效忠她的骑士一个机会。同时,她也不是不谙世事的单纯女孩,她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好好观察他,在做判断他的忠诚度。


事情得到了圆满的结局,戴安娜自然松了口气,她在保护丹妮莉丝远离人群后挪到巴利斯坦身边。


“我的名字叫戴安娜,有时间我们切磋切磋。”戴安娜骨子里好战的性格不会因为失忆而消失,她早就想找人切磋了,可惜一直没有对象。


巴利斯坦已经成为了丹妮莉丝的重点观察对象,戴安娜的小动作她自然也发现了,但她只是抿嘴一笑并不阻止。


巴利斯坦见女王陛下没有意见,也爽快的答应了,即便刚刚戴安娜只展现一点身法,巴利斯坦也已经确定了她高手的身份。


“戴安娜可非凡人,乔拉都没法在她手下坚持很久,爵士你要小心了。”无论怎么说,正值丹妮莉丝最缺人的时候有人送上门来宣誓效忠,她还是很乐意的,愉快的心情让她忍不住开起了玩笑。


戴安娜非凡人的身份巴利斯坦早有耳闻,他觉得那只是丹妮莉丝为巩固真龙身份而放出的传说而已,并没有放在眼里,直到此刻听说乔拉都没办法与她过招才得到了巴利斯坦的正视。


“我很期待,女士。”


“叫我戴安娜就好,巴利斯坦爵士。”戴安娜满脸和煦。



*****************


这篇文会有很多剧中的台词,我觉得重要的都会写出来,希望大家不要嫌烦。


如果喜欢这篇文希望可以点个赞和多多评论~你们的回馈是我写文的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榴莲芒果酥 | Powered by LOFTER